水巷茶弄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85號 / 電話:07 536 6180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30~22:00 & 週日11:00~20:00 / 水巷茶弄精緻茶飲連鎖【官方粉絲團】

天氣好熱來喝飲料吧,文橫路上的水巷茶弄,整個視覺形象煥然一新,還有網美最愛的花牆可以拍照哦!是吃心從學生時代喝到大的愛店。

即時起到6/30日,凡購買任一飲品,可享免費添加白玉珍珠。(珍珠採當日新鮮現煮,贈完為止)平時加珍珠就要加10塊錢,實在太划算啦~

175A1093.jpg

175A1167.jpg
▲水巷茶弄文橫店是最新的概念店,整個視覺系統有重新設計,有提供一些座位可以與三、五好友聊天,而且還很貼心的提供充電座,實在太貼心啦。

175A1159.jpg
▲目前活動是加珍珠不用錢哦!

175A1164.jpg

175A1141.jpg
▲座位區旁都有提供手機充電座,真的是出外郎的好朋友呀!

175A1102.jpg
▲先到櫃台拿張DM看看,正面是熱門商品推薦。

175A1122.jpg
▲背面是所有品項的菜單,有茶類、冬瓜、鮮奶、水果跟咖啡類。

175A1101.jpg
▲開喝囉!

175A1097.jpg
▲寒天愛玉(50元)

175A1088.jpg
▲水巷茶弄一系列加料的口感,以寒天晶球最Q,接著就是膠原晶鑽,再來就是白玉珍珠囉!

175A1091.jpg
▲膠原愛玉小紫蘇(55元)

175A1092.jpg
▲小紫蘇是羅勒籽,而且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喝了很容易會有飽足感,想要有飽足感,又不想攝入太多熱量的朋友很適合哦!

175A1113.jpg
▲膠原莓果露(55元)

175A1116.jpg
▲酸酸甜甜的莓果茶,那黑黑白白一塊的就是膠原晶鑽,吃起來QQ的,很有咀嚼感,非常特別的口感。

175A1152.jpg
▲紅茶拿鐵(50元),加白玉珍珠不用錢,一定要加的啦,但因為珠珍的出爐時間不定,有時候要稍等一下哦。

175A1120.jpg
▲不免俗要拿來花牆拍一下囉!

175A1139.jpg

175A1171.jpg

175A1172.jpg

 我覺得水巷茶弄的飲料都很解渴,不會像有些會愈喝愈渴,這是運用新鮮水果與好茶葉才能調出來的口感,產品也每年推陳出新,

水巷茶弄文橫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合作文♦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