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tmygod 歐麥格厚餡脆餅 | 官網:https://www.idahfoods.com/ |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atmygod.tw | 線上訂購:桌機版 https://lihi.cc/1amso  | 手機版 https://lihi.cc/tIpID

說是零食界的台灣之光也不為過,即好吃又健康,多種口味變化,就像強投手中握有多種絕殺球路,吃下第一口,真的就像產品名稱一樣,會發出「OH~~MY GOD」的驚呼聲,這絕對是我吃過零食中,排行榜有前三名的水準!

175A9464.jpg

175A9478.jpg
▲今天帶零食出來跟鄰居小朋友野餐。

175A9468.jpg
▲歐麥格的餅乾是非油炸的處理方式,無添加含纖維!

175A9482.jpg
▲不囉嗦,馬上倒出原味的來試一下,四四方四的像~~~枕頭的造型。正要繼續拍細照的時候,那邊一個小朋友說要去玩溜滑梯,那邊一個小朋友說要去放風箏,所以就暫停拍攝一下,太小看小鬼的活力了,以為會排排坐好乖乖吃。

175A9485.jpg
▲「阿母,我上電視了 XD」這次外拍就先到此結束。

086.jpg
▲因為帶小朋友在外,實在有夠難拍,所以又把鏡頭拉回棚內,除了原味外,還有六種口味一字排開。

087.jpg
▲先來看一下原味。

088.jpg
▲原味的最適合小朋友吃了,因為裡面是沒有內餡的,而且成份很單純,使用整顆整顆的澳洲燕麥粒,淡淡的甜度,而且會愈嚼愈甜哦,入口還有燕麥的香氣,為我帶來澳洲草原的藍天白雲幻想~

090.jpg
▲接下來是這個優酪脆餅。

091.jpg
▲外觀看起來顏色跟原味的一樣。

092.jpg
▲咬下去會有類似養樂多的酸甜度,酸V呀酸V,很奇妙的組合。

093.jpg
▲接著來個異國風情的墨西哥起司。

094.jpg
▲倒出來有點紅紅的,我們不一樣哦!

095.jpg
▲歐麥格有五款鹹味、兩款甜味,鹹味個人很愛這一味哦!裡面除了辣椒外,還用了紅椒,有點像料理的匈牙利紅椒的紅椒,甘甜帶辣的滋味,其中也富含起司的濃郁香氣,好像在吃異國料理的感覺唷。

096.jpg
▲除了有墨西哥的風味外,另一個異國風味就是這個辣炒年糕囉!

097.jpg
▲這真的很辣,我只一個就不行了,馬上拿牛奶來止辣。

098.jpg
▲其實韓國料理的辣味噌做成的年糕或湯,我都還能喝,但這真的太辣了,喜歡辣的人會很愛。如果可以像韓國辣味噌有點甘甜的味道,應該會更好~

099.jpg
▲再來看到厚起司口味!

100.jpg
▲歐麥格家用的起司是下重本的使用切達起司。

101.jpg
▲帶著濃郁的奶香跟溫和堅果香氣的切達起司,吃下去很有幸福感哦!

102.jpg
▲再來是煙煄起司。

104.jpg
▲一樣是這樣子胭紅的外觀。

105.jpg
▲吃下去多了一抹煙燻味,那種煙煄味,就像德國煙燻香腸的味道,起司味道就少了些,比較溫和,剛才的厚起司真的是超級濃郁。

106.jpg
▲最後來吃個甜甜的巧克力脆餅來結束這一回合吧。

107.jpg
▲巧克力理所當然是黑的囉!

108.jpg
▲裡面的巧克力是帶點甜度的,還保有可可的香氣,不是那種只有甜度沒有香氣的便宜巧克力哦!連我阿母吃了都說:「哎呀,擱未歹呷囉!」

175A0514.jpg
▲這天開封後吃不完的餅乾,剛好手上有優格跟芒果,那就全部都放進梅森罐,當作明天的早餐吧。

175A0516.jpg
▲有水果、優格,還有燕麥穀物,整個感覺就很營養。

175A0520.jpg
▲要吃的時候就拌一拌,混在一起吃吧,豐富多層次的味道,又有飽足感,太好吃啦!

 燕麥餅乾的本質就很厲害,加入各種口味基本上都好吃哦,非油炸且保留燕麥的麥香,也比較健康,用心的台灣零食廠商,吃心大力推薦。

 

Oatmygod 歐麥格厚餡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