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肉骨茶】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11號 / 電話: 07 236 0020 /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15 / 粉絲團

肉骨茶、肉骨茶,其實一點茶也沒有,而是用混合十幾種中藥材製作,是源來自馬來西亞的美食,當地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在地人特別做了這味涼補,來為減少天氣溼熱帶來的疾病,完全不加味精跟高湯粉,真材實料做湯頭。

一到店內就有聞到中藥清香,這裡的肉骨茶派別是顏色較淺,另一派是加深色中藥跟醬油顏色較深,反而有點像拉麵的豚骨高湯,其實中藥味不會很濃,適合一年四季飲用,感覺老闆應該可以早上就開始營業,當作早餐來賣應該也不錯。

175A8428.jpg

 

175A8446.jpg
▲店家就在七賢路上,七賢路就在捷運美麗島跟火車站的中間這裡,從捷運美麗島站11號出口,走路過來四分鐘,火車站走路過來七分鐘。

175A8396.jpg
▲門口的文宣品。

175A8403.jpg
▲真的是全用天然食材跟藥材所燉煮的肉骨湯頭。

175A8404.jpg

175A8326.jpg
▲店內環境清爽乾淨。

175A8333.jpg
▲各種配料自行取用。

175A8334.jpg
▲牆上也有附照片的菜單。

175A8339.jpg
▲厚切肋排鍋(280元)

175A8347.jpg
兩大塊肋排燉煮入味,入口即化,帶著滿滿的肉肉肉,吃的好滿足,湯頭好再加上精選肋排,是老闆特選上市櫃廠商的肉品,品質有保證。

175A8349.jpg
▲附讚歧烏龍麵一起煮。

175A8351.jpg
▲鍋底配料以新鮮蔬菜為主,搭配高雄的口福燕餃等等,經過肉骨茶湯頭的加持,美味加乘。

175A8360.jpg
▲下鍋囉!

175A8410.jpg
▲有我愛吃的美濃日曬豆皮耶。鍋底的配料都一、兩個為主,喜歡都可以再加點,湯頭加點需另加費用。

175A8364.jpg
▲軟嫩肋排骨,是用上櫃大廠的豬肉,頂級食材的好味道。

175A8376.jpg
▲雪花肉燥飯(35元)。精選純釀造非基因改造醬油文火燉煮,入口即化不油膩、香氣誘人,再搭配圓潤飽滿的米飯,攪拌後,肉汁完全滲透到白飯裡,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

175A8378.jpg
▲溫體牛肉鍋(350元)

175A8440.jpg
▲第一次吃到台灣溫體牛與肉骨茶的組合,湯頭好,其實搭配什麼肉都OK!店內也有提供油花比較多的雪花牛或霜降牛可以選擇~

套餐99元至160元不等,有飯、肉骨茶、菜跟飲料,可以讓想嚐鮮的朋友試試,合口味再來大吃火鍋。

【寶寶肉骨茶】

  •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11號
  • 電話: 07 236 0020
  •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15
  • 粉絲團
  • 停車資訊: 公立忠孝停車場,入口~七賢忠孝路口進,出口~ 七賢林森路口出, 走路過來兩分鐘就可抵達,一小時3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