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A CHUNG 大立精品旗艦店】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 4F(大立精品) | 電話:07-241-254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 粉絲團

ERIKA CHUNG為高雄新銳服裝設計師品牌,ERIKA訂製服飾深受國內名人、歌手的喜愛,如劉雨柔、江美淇、王俐人等名人,也常登上國際時裝舞台。設計師為了提供顧客逛街舒適休息的空間,因此打造了古典歐風的ERIKA CAFÉ,將服飾展示空間與品牌咖啡結合。設計師不只對衣服要求嚴格,對咖啡廳的甜點、飲品、氛圍也都很有要求哦,都是經過多次嚐試後,才設計出像藝術品般的甜點!

進到咖啡廳整個就很好拍,讓我們相機、手機的快門停不了,一上傳到IG就馬上成為姐妹們的熱門話題,而且每個杯盤都是設計師獨特眼光挑選收藏的骨瓷,從甜點、飲品還有細節處處是驚喜,為我們開啟了味覺與視覺的感覺享受,重點是是高貴不貴的價格,三不五時就可以來聚聚聊天。

00

 

175A2749
▲咖啡廳就在大立精品四樓,隔壁就是ERIKA CHUNG品牌服飾。

175A2734
▲咖啡館內有提供吧台椅還有內用貴婦椅,超好坐的,而且感覺就很貴婦。

175A2565.jpg
▲櫃子內琳瑯滿目的甜點。

175A2740.jpg
▲剛好看到要出餐使用的托盤,就很不一樣,很美很有氣質呀,精品店內的咖啡廳就是不一樣。

接下來看到甜點飲料的部份囉。

175A2579.jpg
▲天使藍心莓(170元)。

175A2613.jpg
▲甜點不只美麗,連餐具跟盤子也都特別挑選過,好美哦。藍莓數一數有25顆,而且都很飽滿哦,塔類最好吃的方式就跟漢堡一樣,是整顆拿來吃最美味,但優雅的切片也是OK啦。

175A2644.jpg
▲塔皮是重點,不會乾硬,帶著一點奶油香氣,而且也不會過於潮濕,因為塔皮與餡料之間會加一層杏仁奶油餡,避免受潮。

175A2622.jpg
▲義式焦糖乳酪(160元)。乳酪條的一種,但多了不同的層次搭配,切開後吃,可以一口品嚐到不同味道的變化,不單調也不突兀,上面看似鮮奶油是用法式香緹做法,吃起來較不膩,不是拿來裝飾的,在甜點口感的搭配上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元素。

175A2639.jpg
▲一層輕盈香緹、一層濃郁乳酪,一層脆餅,再點綴大人味焦糖、,小小一口、大大滿足,是精心琢磨過的口味。

175A2649.jpg
▲咖啡麻糬千層(180元),這裡千層其實還滿大片的。

175A2652.jpg
▲以咖啡奶油為內餡,一層層的餅皮裡面還窩藏著Q彈的麻糬,這裡的特色餅皮較厚,能吃到較有蛋香的餅皮,20層的餅皮是完美比例。

175A2658.jpg
▲酸死你檸檬塔(170元)

175A2663.jpg
▲老闆強調真的很酸,檸檬塔餡夠酸才好吃呀,我心裡這樣子想,就像我覺得什麼低脂、低卡的產品是邪魔歪道,吃美食就是要酸的夠酸、甜的夠甜,鹹的夠鹹,真心覺得想吃又東怕西怕的不如不要吃呀。

175A2662.jpg

175A2600-2
▲閨蜜蕉蕉心(170元),上層是烤過的杏仁片,擺飾成像手指比愛心的模樣,至於蕉蕉在那裡,我一時半刻還摸不著頭緒。

175A2681.jpg
▲請老闆切開後,原來有整根的香蕉在裡面啦,使用太妃糖奶油加上可可粉,每口還能吃到新鮮的香蕉,很適合閨蜜點來一起吃。

175A2704.jpg
▲馬上CUE組閨蜜上場。

175A2589-2
▲再來是驚動武林、轟動萬教的大理石雲朵綿花糖(210元),或稱之為髒髒雲或烏雲都可以,使用可食用竹炭來上色,插入巧克力餅乾、巧克力棒,裡面還有OREA碎片,綿花糖是使用美國進口的糖,整個就是黑到底,另外有款彩色的也很療癒的跳跳糖口味,顏色是天然的哦,因為我沒有拍到,就調來IG的照片。

175A2582-3  
▲法式海洋焦糖濃厚烤布丁拿鐵(210元),看似普通拿鐵,其實裡面有加了一整顆的熟布丁,不是市售的統一布丁,是真的用100%的牧場雞蛋與牛奶做的手工烤布丁,完全不加一滴水哦,一點點海洋鹹味,層次更鮮明。

175A2719
▲除了咖啡之外,店內也有提供茶飲,茶品類都是台灣小農生產、產地直送,提供最純粹、健康的原料。

175A2731
▲此外也有外面的用餐區,這裡可以遠眺中央公園。

175A2732

175A2733.jpg
▲從窗外拍出去的景色。

175A2744.jpg
▲有個拱門可以直接通過來設計師服飾專櫃。

175A2737.jpg
▲店內的手繪牆是油畫繪製,還有凹凸感,也很適合網美拍照哦!

175A2763-2
▲來示範一輪天真與~~呃夭嬌的對比。

175A2755.jpg
▲…這是什麼姿勢?

175A2765.jpg
▲姐姐來示範一下吧~

 

ERIKA CHUNG 大立精品旗艦店

  •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 4F(大立精品)
  • 電話:07-241-254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