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50號 | 電話:0958 382 750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5:30 – 22:00/週四公休 | 雞蛋發高燒吉林店FB粉絲團

台南知名排隊名店,現在高雄也吃的到了,有甜有鹹滿足喜歡口味多變的顧客,15種以上的雞蛋糕口味,一律20元,現點現烤,真正用雞蛋跟麵糊打發做成的蛋糕,香濃蛋味、口感綿密,有甜有鹹可以選擇。還做成雪人造型超可愛,吃心最愛的口味就是花生囉,剛出爐像熔岩一樣的花生醬,香醇濃郁,還帶有一點顆粒口感,層次豐富。

00-175A6601-拷貝.jpg

175A6576.jpg
▲超可愛的攤位。

175A6574.jpg
▲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哦,薄利多銷,好多種口味都只要20元,只有原味是10元。

175A6575.jpg
▲還附有照片可以參考。

175A6578.jpg
▲單子上寫好後交給老闆就可以囉。


▲剛好看到老闆正在製作雞蛋糕的原料,特選品牌雞蛋製作,真純正的雞蛋糕,不是發粉做的哦。

175A6601.jpg
▲烤出來後,看到可愛的雪人造型。

175A6720.jpg
▲現點現做,新鮮好吃,如果遇到人多的時候,要稍微等一下哦。

175A6722.jpg  

175A6604.jpg
▲香噴噴的雞蛋糕,外皮酥香、內餡綿密,可愛迷人的造型更是讓人心開懷,真材實料讓人一吃就愛上。

175A6614.jpg
▲巧克力麻糬。巧克力的甜蜜氣息,獨特的可可風味在齒頰間擴散,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延伸!

175A6618.jpg
▲草莓奶油起司。草莓甜密氣息瞬間充滿腦門,甜香滋味讓人少女心爆發。

175A6621.jpg
▲抹茶奶油麻糬。苦甜抹茶,還有QQ麻糬口感,我喜歡。

175A6626.jpg
▲勁爆奶油。爆醬奶油口感溫潤甜美,熱騰騰的還會冒燒超美味,熱騰騰的小心燙口,好吃無法擋。

175A6630.jpg
▲鮪魚玉米起司。鹹香滋味縈繞的起司,搭配鮪魚層次口感鮮明,鹹食控的好選擇。

175A6632.jpg
▲咕溜花生。剛出爐像熔岩一樣的花生醬,香醇濃郁,還帶有一點顆粒口感,層次豐富。

175A6633.jpg

175A6634.jpg

雞蛋發高燒 吉林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