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旺財好運到,岡山邀您慶新年!2018岡山燈會藝術節從2月16-20日,連續5天在岡山公園,有精采的舞台節目、好吃好逛的岡山美食、獨家藝術作品燈飾、歡樂無限的街頭快閃表演,除此之外,今年還以『藝遊岡山 旺旺年』來打造出7大主題燈區,讓大家從初一到初五在岡山賞燈看表演、吃美食、慶春節!!!

岡山燈會

2018岡山燈會藝術節設計出有別於以往的傳統燈飾,打造出7大特色藝術燈區,包含首度與岡山6間廟推出的保庇旺旺年幸福祈福燈區,超古錐的狗年特色燈區、岡山公園特有景觀的水上夢幻燈區、結合岡山三寶的岡山意象燈區、大小朋友最愛的歡樂燈區、超好拍的GOGO迷宮燈區等,還有還有~~在2月3日早上8點-12點於壽天宮廣場前有迎春贈春聯活動,讓你能拿春聯過好年喔!!!

為響應環保,在2月16-20日每日下午4點-10點在南岡山捷運站、岡山火車站都有活動專屬接駁車,讓民眾能免費搭乘前往會場,而想知道更多活動詳請,請上臉書收尋『2018岡山燈會藝術節』。以上資料由岡山區公所提供。

岡山燈會

岡山燈會 

岡山燈會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