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品牌百百款,當然要選擇老品牌比較安心囉,桂格滴雞精研究最好的滴取工法,慢工細作,厚工嚴選,所以每日產量有限。購買商品:https://goo.gl/Cw6aDp

吃心以前熬夜加班就會喝瓶雞精來補一下,但總覺得有點腥味,但這次喝的桂格滴雞精,不腥反鮮,個人還滿喜歡的,尤其是溫溫的喝,更像是大廚剛從廚房慢熬出來的味道,這次不僅直接喝,更拿來做料理也是一級棒呀。

175A2481.jpg

 

175A2476.jpg
▲這次收到的是禮盒包裝,裡面有三盒,每盒有三包,整個很有質感,拿來送禮很有面子。

175A2478.jpg
▲妹妹也好奇的跑過來開箱,橘色包裝感覺好有活力呀!

175A2512.jpg
▲桂格滴雞精有七不五堅持。

7不
• 不加防腐劑
• 不加香料
• 不加色素
• 不含脂肪
• 不含膽固醇
• 不用生長激素
• 不殘留動物用藥

175A2510.jpg

5堅持
• 堅持使用黑羽土公雞,肉 質好,腹脂少
• 堅持使用通過履歷認證的 雞隻,從蛋開始把關
• 堅持原料單純,提供純雞 優質蛋白質
• 堅持原料到成品通過 SGS等600項品質檢驗
• 堅持生產系統通過 HACCP、ISO 22000標準

175A2484.jpg
▲桂格滴雞精之所以珍貴,是因為從源頭把關選好蛋、養足90天的黑羽土公雞、 植物性飼料、契作飼養。而獨家歸真滴法,萃取出的蛋白質、膠原蛋白與BCAA,小分子營養好吸收。

175A2489.jpg
▲桂格滴雞精的獨特殺菌技術,減少高溫殺菌過程對營養成分與風味的破壞,可常溫保存,壯年期雞只吃素食飼料,滴雞精味道略帶自然鮮甜。

175A2490.jpg
▲而且是從從蛋開始把關的珍貴黑羽土公雞,肉質佳腹脂少,原料是100%的純雞,喝下去的每口都是優質蛋白質,BCAA(總支鏈胺基酸)、膠原蛋白含量多,營養更完整。

175A2500.jpg
▲首先就是基本的喝法,煮一點滾水,等水滾了之後熄火,再把滴雞精包裝放進去加熱三至四分鐘就可以囉。

175A2503.jpg
▲溫溫熱熱的喝,讓整個胃都暖和了起來,天冷的時候來上一包,更是舒心。

175A2519.jpg
▲倒一點給妹妹喝,她也喝的很開心哦。

175A2491.jpg
▲食譜一:桂格精雞精粥。加入白米,有機蕎麥仁、紅藜等五穀作物,再加點玉米。

175A2493.jpg
▲加點水再加入滴雞精。

175A2495.jpg
▲煮滾後倒入悶燒罐,30分鐘後就是美味的粥品囉!

175A2497.jpg
▲悶燒罐這東西還真神奇,尤其是煮粥更是特別好吃,這是我第二次煮。

175A2522.jpg
▲港式煲粥可能需要花很多時間熬煮湯底,在這裡用桂格滴雞精輕鬆一開就萬事OK了!

175A2523.jpg
▲煮出來的粥更是美味,自己煮給寶寶吃更是安心。

175A2525.jpg
▲而且滴雞精的鮮甜味更是完全的熬入米中,感覺小朋友吃起來也更有食慾了。

175A2526.jpg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桂格滴雞滴真是太神奇啦。

175A2528.jpg

175A2535.jpg
▲另外突然想到,去法式餐廳都有用清湯來淋食材,所以今天就準備了干貝、秋葵、自製培根跟雨來菇,去法式餐廳可能配料都一點點,自己在家吃當然就給他擺滿一點啦,再把桂格滴雞精加熱準備好。

175A2540.jpg

175A2546.jpg
▲倒入即可,簡單快速。

175A2553.jpg

175A2554.jpg

175A2556.jpg
▲OH MY GOD真是有夠好喝,滴雞精跟干貝、蔬菜、培根也都超搭的啦!讓我一妙變大廚啦。

 桂格滴雞精不僅營養好吸收,而且味道也超棒,小孩老人食慾不振,可以直接喝,也可以用來搭餐增進食慾。拿去給剛生完小孩的大嫂喝,感覺精神也特別好,直說要再買多一些來天天喝。

購買網址:https://goo.gl/Cw6aDp

進一步瞭解桂格滴雞精:http://tonicdrink.sfworldwide.com/product/dripeoc/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