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豆花】地址:恆春鎮東門路33號 | 電話:0987-137-412 | 營業時間:09:00~21:00 | 粉絲團

從滿州鄉回恆春的路上,看到這間慾女豆花,馬上停下來吃,吃到特別越南米苔目豆花(40元)、越南豆漿(15元)、椰子凍(80元),其實就是加了香蘭葉啦,才會綠綠的,而且用的是越南品種的香蘭葉,老闆說這樣子比較香。

175A0704.jpg

175A0691.jpg
▲從滿州鄉回恆春鎮的路上,經過出火特別景觀區,特地下來看一下,應該有十年沒來了吧,哈。

175A0696.jpg
▲火一直冒出來真有趣,有人在這裡玩仙女棒。

175A0731.jpg
▲過東門後,看到這間「玉女豆花」,感覺滿有趣的,就停下來吃一下囉,想看看玉女長怎樣子。

175A0720.jpg
▲店內環境,簡單乾淨,就是家裡改裝的空間。

175A0706.jpg
▲玉女是從越南來台灣的媳婦。

175A0707.jpg
▲有賣各種豆花、越式咖啡、優可、椰子果凍、香蕉冰、咖啡牛奶,還有能吃飽的越南紅燒牛肉麵,但人在滿州鄉就吃過一輪了,所以先吃個豆花先。

175A0708.jpg
▲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豆花,就點了個綜合的,看起來的配料有花生、綠豆之類的,但一眼撇到旁邊有個綠綠的東西,我就說要改成這個,玉女老闆娘說這就是越南米苔目。

175A0700.jpg
▲綠綠的是天然的哦,是香蘭葉的風味。

175A0703.jpg
▲今天點溫的豆花,味道很單純,天然的豆花,香蘭米苔目味道滿重的,果然厲害。

175A0712.jpg
▲椰子果凍(80元)

175A0718.jpg
▲真的從椰子裡面挖出果凍耶,老闆選的椰子也超甜的。

175A0725.jpg
▲有興緻的話,可以切開椰子吃椰果,但今天實在飽到要吐了,吃一、兩口嚐嚐鮮即可。

175A0726.jpg

175A0729.jpg
▲越南豆漿(15元),就是豆漿加香蘭的味道,豆漿也是純黃豆製作,不是豆漿粉,一喝就知道了,純豆漿也不能放太久,最好馬上喝掉囉。

 每樣東西都讓人印象深刻,下次再來吃看看越南牛肉麵、越式咖啡跟香蕉冰看看。

【玉女豆花】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恆春美食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