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屋秘境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11號 | 電話:07-531-2401 | 營業時間:13:00~20:00 | WIFI | 無低消 | 無服務費 |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冰屋的細緻日式刨冰,也喜歡先生的抹茶千層,那來到哈瑪星的『冰屋秘境』一趟就對了,結合了兩間超夯的招牌的餐點,再新增自家烘焙的咖啡豆,點個甜點飲料,坐擁海景第一排,看著日落還有來往旗津的船隻,什麼都不做的放空,超享受。

175A0007.jpg

175A9841.jpg
▲下捷運後,走麗雄街再往濱海一路走到渡船頭就是囉。

175A9844.jpg
▲一樓是萊爾富超商,二樓就是冰屋秘境囉。

175A0054.jpg
▲哈瑪星是高雄最早發跡之地,高雄區漁會最早就在冰屋秘境這個地址,從日據時代就有了,現在搬去前鎮市場附近,所以閒置下來的空間就承租出去囉。

175A9845.jpg
▲走樓梯上來,有點陡要小心一點,以前的樓梯格局好像都這樣子。

175A0053.jpg
▲近拍一下店內烘豆機,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店內的咖啡豆是自家烘焙,這款烘焙機也是2017年烘豆比賽的專用機型哦。

175A0048.jpg
▲中間有一個大型圖書館桌,然後還有一般座位跟靠窗的高腳椅區。

175A0030.jpg

175A9932.jpg
▲坐在靠窗處可以看到渡船頭,這陣子哈瑪星封街在舉辦『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在高雄』,好多活動哦。

175A0050.jpg
▲回過頭來看店內,好多裝飾,網美自拍的好地方呀!

175A0052.jpg

175A9846.jpg
▲這一區和室的VIP區,點600元的秘境組合就可以擁有這超強景緻,很適合情侶來的地方,座位數不多,和室的風格非常有雅緻,平日開放預約,歡迎大家平日來放空看海景,還有可以旋轉沒有腳的椅子,椅子的人體工學也設計的很好,坐起來好舒服呀。

175A9856.jpg

175A9859.jpg

175A9996.jpg
▲富士山180元:小山園抹茶糖漿、明治冰淇淋、紅豆、白玉、抹茶凍。日本聖山富士山給人的印象就是永遠上面都會有一層白色的融雪,我想這冰品的設計就是這個概念吧,只是拍的有點久,上面白色的起士漿有點流下來了,勸大家還是盡快完食吧。份量滿大的,還有三種配料也都是我愛吃的。

175A9942.jpg
▲櫻花紛飛160元。百香果糖漿、優格醬、新鮮水果、明治冰其淋、蝶豆花凍。優格漿還滿酸的,但酸度跟糖度的中和,也讓這道冰品更耐吃,挖到下面都是滿滿的水果哦。

175A9854.jpg
▲店內有義式咖啡,還有四款精品咖啡,不同於市面上用產地命名,而以喝起來的情境做主題,例如挑逗、曖昧等等,服務人員會問喜歡酸的或可可調,我說都可以,但希望層次變化豐富一點,於是就選擇了挑逗這款咖啡。還滿的層次變化多,不同的時間點會有花香、熟水果的香氣,微酸不澀像果汁一樣。

175A9863.jpg
▲千層蛋糕口味每日不定,以櫃檯前的板子為主。抹茶當然是店內的招牌,但今天點的是中間還加了一層果凍的口味,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咧!

175A9863-2.jpg
▲店家主打小山園抹茶,好的抹茶帶你上天堂,擁有馨香甘美迷人的香氣。

175A9865.jpg
▲軟綿的千層蛋糕製作費時,一層抹茶、一層餅皮,還有滑順口感的奶油,讓人愛不釋口。

175A9867.jpg
▲來自京都的小山園抹茶,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日本高品質抹茶的代表,去日本玩的時候,看到真正的抹茶都滿貴,買不下手,不是那種抹茶「風味」粉哦。

175A9871.jpg

175A9875.jpg

175A9893.jpg

175A9921.jpg

175A9903.jpg
▲蕨餅拼盤(80元),有抹茶蕨餅、白玉、紅豆、黃豆粉跟黑蜜醬。微涼的蕨,QQ的口感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搭配黃豆粉跟糖蜜,甜味在口中逐漸化開來,細細品嚐則散發出淡淡的蕨根香,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175A9957.jpg
▲從VIP室可以看到對面的旗津渡般口呢!

175A0046.jpg
▲吃完後,再走過去後面的停車場拍一下黃昏跟漁船的畫面。

175A0056.jpg
▲樓下的回春堂

175A0051.jpg
▲用台灣的好茶調製的功夫鮮奶茶也不能錯過哦。

175A0059.jpg
▲還可以免費加粉角,超有滿足感。

【冰屋秘境】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11號
  • 電話:07-531-2401
  • 營業時間:13:00~20:00
  • WIFI
  • 無低消
  • 無服務費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