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魚輕食料理專賣店 - 左營旗艦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421號 | 電話:07-3455857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 粉絲頁

來吃魚 嘉義太保店 | 612 嘉義縣 太保市太保二路117號 | 電話:05-362-0275

來吃魚 桃園中壢店 | 807 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6號 | 電話:03-491-8891 

來吃魚 義大醫院店 | 高雄市燕巢區義大路1號B1 | 電話:07-615-4831

在左營高鐵站附近新開了一間餐廳,這裡以海鱸魚為主打,同時強調是溯源餐廳,食材都有經過嚴格把關,讓人吃的營養又安心。

而且他們家的鱸魚也不簡單,跟挪威的帝王鮭一樣,有經過專利認證,正式名稱為「海天使魚」,需連續六年取得相同標準的品質,才能通過水產的專利認證哦。

IMG_0414.jpg

 

IMG_0519.jpg
▲店家就在重信路上,門口還有米格霜琪琳的招牌。

IMG_0514.jpg

IMG_0522.jpg
▲店內環境輕爽乾淨。

IMG_0533-拷貝.jpg

IMG_0534-拷貝.jpg

IMG_0537.jpg

IMG_0539.jpg

IMG_0540.jpg

IMG_0542.jpg

IMG_0370-拷貝.jpg
▲餐具需自取,店內料理口味較清淡,所以有另外有準玫瑰鹽跟白胡椒粉。

IMG_0372.jpg
▲人多也有大型的包廂哦,可以容納10至12人。

IMG_0470.jpg

IMG_0374.jpg
▲料理使用高壓無水分氣蒸機,保留食材原汁原味。

IMG_0368.jpg
▲可以從外面就看到廚房超乾淨的。

IMG_0369.jpg
▲沒什麼油煙哦。

IMG_0375.jpg

IMG_0394.jpg
▲飲料也是走健康路線,有冷泡茶跟冷壓的果汁,我很愛喝,這價格也很OK,現在做冷壓的廠商愈來愈多,價格也漸漸的down了下來。

IMG_0468.jpg
▲菜單。有火鍋、無毒料理、海鱸魚料理、龍膽石斑料理等等,而主角海鱸魚就有十三種料理可以選擇,而且餐點也都有分大小份,很貼心的設計。

IMG_0478.jpg
▲另外也有桌菜系列。

IMG_0481.jpg
▲如果一個人來吃也很方便,可以點份大的鱸魚料理,再加150元升級套餐哦。

IMG_0521.jpg
▲這是之前的父親節桌菜組合,現在應該也是有吧。

IMG_0396.jpg
▲打卡送的小菜,超好吃的,南瓜經過百香果漬過,還有點淡淡的梅香,很軟很下香。

IMG_0389.jpg
▲酵素雞油飯(30元)

IMG_0398.jpg
▲好吃不膩,還有淡淡的雞油香氣。

IMG_0392.jpg
▲泰式曼波魚翅沙拉(70元)

IMG_0458.jpg
▲酸甜的泰式風味超迷人的,曼波魚口感軟Q,有豐富的膠質哦。

IMG_0456.jpg
▲和風海牡丹沙拉(70元)。海牡丹吃來像黑木耳脆脆的口感,但沒有草腥味,加入洋蔥跟小黃瓜,增加口感的變化,好好吃。海牡丹最大特色在於擁有高膳食纖維與蛋白質,低熱量與低脂肪,富含礦物質及人體必需胺基酸,更獨有海藻酸、藻聚醣、不飽和脂肪酸等海洋營養價值,是來自大海最珍貴寶藏之一。

IMG_0397.jpg
▲港式養生粥(110元)

IMG_0430.jpg
▲米粒煲的快變成糊了,還有魚肉的味道也都煲進粥裡面了,滿滿魚的精華。

IMG_0399.jpg
▲苦瓜鱸魚片( 小/70元 | 大/130元 ),小份的是兩片,大份的是四片,跟苦瓜一起蒸過,帶點苦瓜的回甘苦味。

IMG_0400.jpg
▲蒜蓉鱸魚片(大/115元)

IMG_0444.jpg
▲用辛辣蒜香來襯托魚肉的滋味。

IMG_0401.jpg
▲泰式鱸魚片(大/125元)。酸酸甜甜的泰式風味,個人超愛的口味,能把魚肉的鮮甜完全引爆出來。

IMG_0402.jpg
▲桔香鱸魚片(小/65元)

IMG_0454.jpg
▲有金桔的酸甜跟鳳梨的果香,還有一些梅粉提味,滿特別的組合。

IMG_0404.jpg
▲義式海天使鱸魚排(120元)

IMG_0418.jpg
▲他們家的海鱸魚特色是完全沒有腥味,不只無毒,而且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

IMG_0465.jpg
▲少油低溫煎的鱸魚排,鱸魚肉的口感還滿紥實的耶。

IMG_0407.jpg
▲香草脆皮雞腿排(130元)

IMG_0457.jpg
▲他們家的雞肉也是選擇有生產履歷,不餵藥、自然無毒酵素養殖的好雞。

IMG_0408.jpg
▲無毒白蝦(160元/大)

IMG_0410.jpg

IMG_0439.jpg

IMG_0420.jpg
▲清蒸花椰菜(80元)

IMG_0460.jpg
▲清蒸絲瓜(70元)。可能是因為高壓無水機蒸煮,感覺他們家的蔬菜也更特別的鮮甜。

IMG_0472-拷貝.jpg
▲櫃台有整本的檢驗證書。

IMG_0475.jpg

IMG_0476.jpg

IMG_0511.jpg
▲餐廳隔壁就是宅配冷藏的部門,可以來這裡買有履歷的水產,還有雞肉、牛肉都是有生產履歷的哦。

IMG_0487-拷貝-2.jpg
▲隱了各部位的海鱸魚外,另外也有雞、有肉、有香腸、鰻魚等等,都可以買回家煮來吃哦。

 鱸魚肉本身就富含豐富的DHA、OMEGA-3跟EPA,而精選基因定序的海天使鱸魚,更是魚肉纖細緊實,而且無毒、無抗生素、無重金屬的保證,拿來補身體更是不用擔心愈補愈大洞。

來吃魚輕食料理專賣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421號
  • 電話:07-3455857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 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來吃魚輕食料理合作文

來吃魚 嘉義太保店 | 612 嘉義縣 太保市太保二路117號 | 電話:05-362-02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吃魚 桃園中壢店 | 807 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6號 | 電話:03-491-88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吃魚 義大醫院店 | 高雄市燕巢區義大路1號B1 | 電話:07-615-48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