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王國週年慶每年都造成搶購風潮,今年也準備開跑囉,全館滿萬現抵1000元,一年僅此一檔,升等加贈美國防水保潔墊,美國原裝進口席夢思2萬有找,用名牌包十分之一的價格,買10年健康好眠。

睡眠王國週年慶00_IMG_0663-拷貝-2.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735.jpg
▲今天來到博愛二館,就在捷運凹子底站旁,還附有貴賓免費停車位哦,這裡停車真的是超難停的,有停車位的貼心服務真的很好。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738.jpg
▲目前全省8間門市同步週年慶,一年僅此一檔。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740.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743.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63.jpg
▲從入口處就能看到各種週年慶的標示。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54.jpg
▲睡眠王國Sleep Country 精選各種歐美品牌及自有品牌,還有各種週邊產品,讓你一次逛透透,而且服務人員親切又專業,來一趟保證能滿足你的睡眠需求。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55.jpg
▲喂喂~~模特兒一躺上床就睡著了,這床也太好睡了吧。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59.jpg
▲起床上工囉!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62.jpg
▲SleepCountry自有品牌『御鑽』,特價28,800元/原價63,800元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63.jpg
▲這款御鑽使用蜂巢式獨立筒袋裝彈簧,表布材質: FERANICE透氣植物纖維布,主要襯材: HR律動性棉、天然蠶絲、PurCool藍珠冷膠、FoamEncase封邊強化棉。店長還特邊強調邊緣加強結構,長期使用也不會變形哦,這真的是很實際的設計。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74.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29.jpg
▲接下來這款也是SleepCountry自有品牌『卡洛琳』,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特價19,999元/原價42,800元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35.jpg
▲使用獨立筒袋裝彈簧,OUTLAST涼感針織緹花布,AIR COOL涼感透氣凝膠、高透氣波浪舒適棉、3D立體透氣網層。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31.jpg
▲現在床墊都很注重涼感的科技,這款使用AIR COOL的涼感透氣凝膠,實際試躺就可以感覺到涼爽的效果,這款較上款軟一點,很適合女生朋友的床墊。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32.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79.jpg
▲接下來這款雷本舒特 [星辰] 特價23,800元  /原價51,800元。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78.jpg
▲特別的是使用德國AGRO獨立袋裝彈簧,德國的產品就是品質的保證,這彈簧號稱用一輩子也不會變形。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81.jpg
▲表層使用Tencel天絲棉針織布 ,彈性絲棉、高密度冷膠泡棉、高密度針扎棉。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83.jpg
▲躺上去可以感覺到棉材的扎實感,當然也是用涼感的科技,超舒適的啦。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86.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87.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77.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593.jpg
▲接下來這款跟上一款一樣是『雷本舒特』『星之悅』,原價63800元,特價29800元。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02.jpg
▲跟上款一樣使用德國AGRO獨立袋裝彈簧跟Tencel天絲棉針織布,多了一層水冷膠的材質,躺起來更為涼爽,一分錢一分貨,端看個人的預算需求囉。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06.jpg
▲這一區雷本舒特強調都是使用德國的AGRO獨立袋裝彈簧,高密度強韌壓縮,使用杜邦高張力、高透氣與高除濕性纖維袋,是生產時同步進行熱處理的獨立筒袋裝彈簧。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09.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10.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26.jpg
▲接下來到美國名床席夢思,這次推出三款特價,貨櫃直達,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730.jpg

1. [Shine DayII]特價19,999元 / 原價89,000元 (數量有限)

  • 彈簧種類: 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
  • 表布材質: 天然純棉纖維表布
  • 主要襯材: 透氣柔軟纖維

2.飯店專用款 [美鑽]特價48,800元 / 原價98,000元

  • 彈簧種類: Beautyrest 獨立筒袋裝彈簧 
  • 表布材質: 奈米涼爽透氣布
  • 主要襯材: Recharge 創新技術系統、 Air Cool涼感記憶泡棉、銀離子纖維彈性棉、BeautyEdge透氣式涼感護邊結構

3. 名媛首選款[鑽石] 特價63,900元 / 原價93,800元

  • 彈簧種類: Beautyrest 獨立筒袋裝彈簧
  • 表布材質:天然純棉纖維表布
  • 主要襯材:Recharge 創新技術、 BeautyEdge ® 透氣式涼感護邊結構、Air Cool 涼感記憶泡棉、TruTemp 頂級記憶矽膠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13.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24.jpg
▲『美鑽』這款比較特別,上面是使用奈米透氣涼爽布,而且拉鍊式的設計很方便拆卸,三不五時就拿出去曬曬陽光,清爽又乾淨,很適合愛乾淨的吃心。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27.jpg
▲席夢思的獨立筒有特殊的專利設計,試躺起來就是不一樣,感覺特別的包覆身體,非常的放鬆。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48.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53.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56.jpg
▲睡眠王國除了床之外,也有枕頭跟床包,讓你一次購足睡覺所需的設備。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717.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97.jpg
▲最後特別來介紹一下電動床,可以變化不同模式,無重力模式、防打鼾模式,或是現在展示的餵奶看書模式。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748.jpg
▲在睡眠王國也能處處看到這樣子的睡眠知識或相關的教學看板,圖文並茂的方式,讓顧客可以快速的獲得知識。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749.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654.jpg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723.jpg
▲然後一轉身,「喂喂~~怎麼打翻咖啡杯了!」。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718.jpg
▲沒啦,其實這是寢之寶保潔墊的展示品,表示可以防水、防蟎的設計。

睡眠王國週年慶IMG_0719.jpg
▲這是實驗器材,一邊放水、一邊放注痱子粉,上面再用保潔墊的材質蓋住,可以發現倒過來水也不會流出來,而痱子粉那瓶可以聞到味道,代表透氣,這就厲害了!

每人每日平均有將近1/3的時間在床上休養生息,好的睡眠讓工作與人際關係更有效率與和諧,可以讓您生活更美好的一個好床墊,您願意用多少錢購買?以20000元來計算,一天只要5.5元!睡出10年健康好眠!

※睡眠王國全省八家門市統一開跑※
10/7(六)-10/11(三) 僅有五天,每日上午11點至晚間9點半(備有免費貴賓停車場)

購眠王國全省地址:

〔台北〕
內湖旗艦館: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04-1號 02-2796-0077
新莊展示館: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65-1號 02-2990-4320
林口展示館: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373號 02-2600-5977

〔台中〕
台中環中館: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450號 04-2421-2707

〔台南〕
台南東門館: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號 06-260-2877

〔高雄〕
青年館: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27號 07-338-0170
博愛一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500-1號 07-341-8977
博愛二館: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511號 07-552-5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