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櫻 丼飯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9號 / 電話: 07 556 5486 /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 粉絲團

聽朋友說這裡丼飯跟玉子燒很厲害,新推出的流水麵線也很酷,日本來的麵線口感香Q,在冰水裡面流呀流,再撈起來沾到特製沾醬,再灑上蔥花、哇沙米,拌過後超好吃的。

 


▲我記得這裡以前是比利時鬆餅店,所以裝潢還保留以前的牆面的樣子,再加上大量的日本元素,也滿潮的。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會送上麥茶。


▲前面是板前區,可以直接看到料理的實況。


▲老闆是來自日本九洲鹿兒島的男子漢。


▲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會流暢的日文,老闆的中文還在努力學習中。


▲用餐時段人潮滿滿der,最好先預約哦!


▲新推出的流水細麵,230元有附一個單品。


▲店內也很多卡漫的元素。


▲剛好看到外帶的餐點,服務生美咩還用日文寫上感謝詞。



▲這是今天點的餐點,還有集點活動,5點可兌換玉子燒、10點兌換炸雞、15點可以任選一餐點兌換。


▲桌上也都有筆記本,可以寫心情留言哦,內容是好評不斷呀!


▲工作人員看我有帶背包,還很貼心的提供置物籃。


▲先上桌的是起司玉米玉子燒,玉子燒有多種口味,原味、明太子、起司、玉米。


▲日本飲食文化很注重高湯,像去日本吃章魚燒,裡面也是滿滿的高湯濃稠感。


▲玉子燒口感滑嫩,外觀也很漂亮,沒有太多孔洞,所以口感很好,非常有蛋香,而且甜味也非常有層次哦。

IMG_0052
▲接下來是超酷流水麵線,人多是用這種大台的,需點兩套麵線組合。


▲人少就是用這種小台的機器。


▲有錄一段影片,大概就是這樣子吃的囉。


▲麵線是放在冰塊上冰鎮過的。


▲放入滾動的流水,好促咪哦!


▲夾起來放在涼麵專用的醬汁中,再加上一點蔥花跟香嗆的哇沙米,很好吃的哦!


▲今天麵線選擇的附餐是炸雞塊。


▲炸雞塊還有上馬鈴薯沙拉跟高麗菜絲。


▲炸雞還滿嫩的,應該是店家買整塊來自己切的,炸的皮肉分離。


▲皮炸的超香酥的啦。


▲牛肉滑蛋定食(300元)。一上桌看到這美麗的餐具心情就很好囉,飯跟高麗菜都可以無限續加哦!


▲牛肉香甜,搭配丼飯的醬汁也不會太多,完美的與白飯結合,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呀,我差點就全部吃光光,忘了留一半給媽媽。


▲漬物是店家自製,是蘿蔔、苟蒻跟筍絲的組合,淡淡的鹹甜味,我喜歡,不會很死鹹,像去日本旅遊時候吃的定食,可以發現附贈的小砵都很有特色,誠意很夠。


▲高麗菜常拿來搭配炸物,除了去油解膩外,還有豐富的營養哦,而且最好要生菜,維生素才不會跑掉,其中的維生素U還有修復胃黏膜的功能,有了高麗菜的搭配,炸物再多也都吃的下啦!


▲炸野菜定食(230元)


▲各種蔬菜沾上天婦羅沾醬很美味,麵衣不會太厚重,輕爽的口感完整的保留蔬菜的水份跟甜味。


▲白飯也的很好哦,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程度。

【祝福櫻 丼飯專賣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9號
  • 電話: 07 556 5486
  •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