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街那巷時尚麵館 |  地址:806 高雄市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美食街B1)

台北牛肉麵節紅燒組季軍「阿桂師」掌廚監製,呈現出左營眷村的傳統滋味,不同於川系紅燒牛肉麵的辛香料及豆瓣香,這裡呈現是江浙菜系的「赤油濃露」特色,湯頭基底是用烤過的牛骨進行熬煮,再加入紹興酒入味引香,還有純釀醱酵醬油鹹甜味,仔細品嚐就能嚐出箇中滋味的美妙。

牛肉選用的是美國Choice牛肋條,肉質柔軟,油脂噴香,斜切斷筋,維持滑順的咬感。自家製的麵條,單純的只用麵粉跟水製作,而且是選用小麥的麥芯精華,這樣子的麵條,除了能品嚐到本身的麥香外,更能充份的吸收湯汁,能完整品嚐到。 

那街那巷牛肉麵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67.jpg
▲店家就在夢時代美食街內(B1),新潮中帶點復古。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72.jpg
▲配色很活潑。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73.jpg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75.jpg
▲牆面有手繪風格插畫。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77.jpg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59.jpg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61.jpg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64.jpg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65.jpg

那街那巷菜單
▲看過來菜單,這一面有五種菜色,牛肉麵是主角,不吃牛肉的朋友也有豬肉跟雞肉哦。

1482475626-2527455217_l 
▲除了這七款經典常備的餐點外,店內不定時還會推出季節料理哦,真是讓人充滿期待呀。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70.jpg
▲酸菜也是商家特製,酸中帶點甜味。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14.jpg
▲吃起來酸脆又開胃。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65.jpg
▲紅燒牛肉麵(單點179元 / 套餐248元)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91.jpg
▲迫不及待的來上一口湯頭,果然是不火不臊,底蘊十足,以前喝過一些牛肉湯都有一種泡麵味,我還以為是正常的,現才我才知道什麼是正常的味道了,這樣子的味道是大飯店等級的湯頭呀!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87.jpg
▲燉牛肉也是選用美國Choice特級的牛肋條,美國牛肉就是比澳洲牛好吃一個等級,沒有腥羶味,而選用牛肋不用常見的牛腱,也是為了那特殊的油脂香氣跟細緻的油花。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93.jpg
▲麵條也是單純的能吃到其麵條本身麥香,還有滲入其中的湯頭滋味。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97.jpg
▲自用研磨麥粉與特製麵條,也需要經過24小時的熟成才能讓這麵條富含筋性,口感也更好了。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12.jpg
▲辣油也是很值的一試,比較不吃大辣的吃心,也能放心享用,因為這辣油主要是取其椒香跟油香,不會特別的辛辣,不會過度的遮掩住食材跟湯頭的本色。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71.jpg
▲清燉牛肉麵(單點179元 / 套餐248元)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74.jpg
▲湯頭使用牛腿大骨熬製的濃鮮高湯,不同於紅燒牛肉麵用了點紹興酒提味,清燉的湯頭則是添加了一點薑絲及米酒提味,喝起來醇甜,是可以完全喝完的節奏。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75.jpg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03.jpg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80.jpg
▲油燒雞腿麵(單點149元 / 套餐218元)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98.jpg
▲雞肉是現點現烤。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01.jpg
▲油燒雞腿麵湯頭,還帶著一點點雞油的香氣。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899.jpg
▲雞肉採用蒸烤方式料理,整個雞腿不僅保有其水嫩鮮甜的原則,還帶著一點焦香跟酥皮口感。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02.jpg
▲天然無添麵條,會隨著不同的湯頭像變色龍般的變化本身風情。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16.jpg
▲蕃茄牛肉麵(單點179元 / 套餐248元)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17.jpg
▲湯頭有新鮮的蕃茄滋味,很自然的融入湯裡面,就像是現榨的蕃茄汁一樣,帶點微酸的滋味,我相信會深得女生的喜愛。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21.jpg
▲叉燒豚骨麵(單點149元 / 套餐218元)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27.jpg
▲手切叉燒肉片表現出不同於機器薄切的口感,不僅口感較為厚實,而且味道表現的更加鮮明豐富。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32.jpg
▲湯頭本身是豬骨與雞骨熬煮,清澈的湯頭卻有著多層次的味覺變化表現,麵上面加上一些蛋酥跟自製肉臊,拌入肉臊後,湯頭幻化成經典的肉臊風味湯頭,其中還薀藏著蔥油這項秘密武器,口味獨特更是讓人再三回味。

另外店內還有兩款特別的乾拌麵系列。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44.jpg
▲蔥香蠔油風嫩雞乾拌麵(單點139元 / 套餐208元),一樣是現烤的無骨雞腿排,但乾拌麵的表現形式,更是能品嚐出麵體本身的好味道。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47.jpg
▲黑麻擔擔風燒豚乾拌麵(單點139元 / 套餐208元)

那街那巷牛肉麵IMG_8950.jpg
▲天然的芝麻香現就像是現磨的一樣,不會太過油膩,一樣是呈現食材的本味。

 美食街的價格,飯店的品質,在阿桂師精采的銓釋下,精緻不做作的料理,演繹出食物的原味與其交互作用下的美味。

"本文與那街那巷合作"

【那街那巷時尚麵館】

  • 地址:806 高雄市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美食街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