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夜市有倫義大利麵 / 營業時間:星期二、四、五、六、日 / 訂購專線:0938-631-926 / 想加盟或想學一技之長的歡迎聯絡老闆唷。

瑞豐夜市也吃的到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端上手的時候還熱呼呼的,六種醬料也都每日新鮮現做,多種口味從75元至95元不等。

IMG_0357.jpg


▲先來看段影片吧!

IMG_0389.jpg
▲有倫義大利麵就在瑞豐夜市第十一排,等等,是老闆叫有倫,還是偶像是柯有倫,忘了問。

IMG_0425.jpg
▲雖說是夜市,但品質也很好,料理使用天然的安佳奶油,還有初榨橄欖油哦!

IMG_0426.jpg
▲6種醬料 x 8種食材 x 2種麵體,總共96種變化耶!比孫悟空的72變還厲害了。


▲招牌的是香煎雞腿肉(80元),先來一份吧!

IMG_0349.jpg

IMG_0350.jpg
▲搭配基本款的蘿勒青醬。

IMG_0351.jpg

IMG_0352.jpg

IMG_0356.jpg
▲老闆熟練的甩鍋。

IMG_0371.jpg
▲熱呼呼的香煎雞腿青醬義大利麵(80元)。除了有軟嫩香Q的雞腿肉,裡面還有花椰菜跟香菇哦,營養均衡,現炒的義大利麵,吸附了新鮮的青醬清香氣息,十分夠味,而且份量也頗多,吃完很有飽足感哦!

IMG_0374.jpg
▲奶香白醬海鮮義大利麵(80元)。有蛤蠣、蝦子跟魷魚哦!

IMG_0375.jpg
▲濃郁的奶香隨著熱氣一直飄出來,口感滑順,每根麵條倱是濃濃的奶香味,不像有的平價義大利麵味道都太稀,老闆下重本啦!

IMG_0382.jpg
▲不想吃義大利麵,換個紅醬搭配讚歧烏龍麵也是一絕囉!紅醬也是用整顆的牛蕃茄去熬煮,能吃的出天然的蕃茄味,烏龍麵也是QQ的,大口吸的時候要小心醬汁會噴到隔壁的人哦。

IMG_0399.jpg
▲人多也不怕,現場可以四鍋同時操作!但也是要稍等一下啦,先去買個飲料再來拿餐點。

IMG_0421.jpg
▲很多人都是現拿現吃,現場有簡單的一組座位。

IMG_0423.jpg
▲香蒜松阪豬大利麵(80元)。蒜味超重的,這款我給第一名啦!有點像是清炒的蒜香義大利麵,一般餐廳可能是用現切蒜粒,但我看好像是有點蒜泥的感覺,這樣子下來,我覺得蒜味反而會更重,夜市的生存智慧也是讓人激賞。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