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哥烘炸麻花捲】電話 : 08-8614821;0932835239 / 傳真 : 08-8611957 / 住址 : 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杉板路106-1號

其實出外旅行我不太愛帶伴手禮,因為現在網路發達,要買什麼上網買都有了,所以我去日本、韓國也都兩手空空的回來,哈。但這次到小琉球,媽媽指定買兩包麻花捲,想說不大包,就勉強答應囉。

行程快結束的時候,我才想到要買,本來想說隨便買一間,其實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同行的吉米也說朋友要委託買麻花捲,而且還指定這間,剛好這間就在黑糖包附近,所以回程的時候就跑來買囉!

小琉球 寶哥烘炸麻花捲


▲這裡有影片,說明了麻花捲的來由,還有製作的流程。聽說是居民大多是討海生活,是在家的婆婆媽媽做給出海人的小點心啦~

小琉球 寶哥烘炸麻花捲
▲這次買原味跟黑糖口味。

小琉球 寶哥烘炸麻花捲
▲寶哥的製作過程不是傳統用炸的,還是用烘焙的方式。

小琉球 寶哥烘炸麻花捲

小琉球 寶哥烘炸麻花捲
▲還滿好吃的,有別於用炸的,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口感脆脆的,也不會太硬,好吃!

【寶哥烘炸麻花捲】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