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ㄐㄐ叫土司】地址:高雄市芩雅區中山二路305號 / 電話:07-338-2358 / 營業時間:晚上6點至凌晨3點 / 粉絲團

夜深了,突然想要來碗鍋燒麵、雞腿排、蛋餅怎麼辦,那就來ㄐㄐ叫吐司吧,或是去大遠百看完深夜場的電影,想要吃個東西,坐下來討論劇情嗎?

「ㄐㄐ叫土司」就在捷運三多商圈站的圓環上,早餐店有的,這裡都吃的到,還開到凌晨3點耶,是夜唱或夜衝完後,補充能量的好地方。

00.jpg

IMG_7778-拷貝.jpg
▲可愛的雞雞插畫,非常顯眼。

IMG_7780-拷貝.jpg

IMG_7795.jpg
▲店內有一排靠牆的座位。

IMG_7802.jpg
▲飲料自取,有紅茶、奶茶之類的。

IMG_7803.jpg
▲各種沾醬請自取囉!

IMG_7804.jpg
▲有辣椒、沙茶等酌料。

IMG_7806.jpg
▲點套餐更便宜唷。

IMG_7813.jpg
▲菜單以蛋餅、土司跟鍋燒系列為主。老闆說還有「英文版」的菜單唷,帶外國朋友來體驗一下台灣的宵夜早餐文化吧~

IMG_7816.jpg
▲招牌奶茶不會太甜,還能喝的到茶味。

IMG_7897.jpg
▲飲品後面都有斗大的字寫著品項。

IMG_7824.jpg
▲原味鍋燒麵85元,有新鮮白蝦6、蛤蠣2、虱目魚丸2豬肉片、雞蛋、日式魚板跟蔬菜。這裡的鍋燒麵走的是原味湯頭,每天新鮮熬煮的湯頭好喝,是不放沙茶的,但如果有人覺得不放沙茶會覺得怪怪的,店家當然也是有提供囉。

IMG_7829.jpg
▲當然上桌不是擺這麼漂亮,是吃心自己擺的啦。

有人舉手發問:「老闆!老闆!如果不吃蝦的呢?」「可以換成肉或蛤蜊唷,啾咪。」老闆娘親切的回答著

「老闆!老闆!如果不吃蝦、肉跟蛤蜊呢?可以算便宜一點嗎?」「你出去」。

IMG_7845.jpg
▲韓式泡菜意麵(105元)。

IMG_7847.jpg
▲不同於原味,多了泡菜,味道很好唷,也是店家的招牌,泡菜很有水準,辣度有出來,但因為酸甜味又做了很好的緩沖,而且又能提升整理的風味,入口後感覺到有無數的益生菌在作用著,所以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呀!

IMG_7861.jpg
▲除了意麵外,還可以選擇雞絲麵、公仔麵、烏龍麵或冬粉哦!

IMG_7831.jpg
▲原味蛋餅(脆皮25元 / 河粉30元)。

IMG_7833.jpg
▲酥脆餅皮,咬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但還保有麵粉的筋性跟嚼勁唷!

IMG_7834.jpg

IMG_7880.jpg
▲來這裡別忘了點招牌的「ㄐㄐ叫土司(55元)」,裡面是一大堆的雞腿排唷!

IMG_7872.jpg
▲招牌的雞腿排也可以單點是45元。稍微醃過的雞腿排,煎的赤赤赤,油亮油亮的,宵夜市上一片好邪惡,但同時也是幸福的存在著。

IMG_7889.jpg

IMG_7837.jpg
▲招牌肉蛋吐司(45元)。簡單的就是肉、蛋跟土司的組合,再抹上一點美乃滋,吃的時候帶點焦香味,還混合了醬料的鹹甜味,也是店內的招牌唷。

IMG_7891.jpg
▲小肉豆(35元)。有點像是迷你版的熱狗,多汁不乾柴,一口一個剛剛好,吃了會愛上唷。

IMG_7885.jpg
▲客人帶來的小柴,來拍一下帥氣又憂鬱的神情吧。

IMG_7893.jpg

IMG_7894.jpg

IMG_7912.jpg

IMG_7921.jpg

【ㄐㄐ叫土司】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