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42號 / 電話:07-3385665 /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非連續假期之週二店休週二店休) / 粉絲團

亞力的家,說是陪著吃心長大的也不為過,三年多的時間,吃心從年輕人吃到變奶爸,老闆也從小姐變成大~~~~小姐。

感覺老闆經營用心,不墨守成規,店家的菜色求新求變,有甜有鹹,呷飽又呷巧的概念,近期推出的法式千層蛋糕也很是CP值超高。

IMG_8892.jpg


▲來吃法式點心,當然要來配個法國歌,這首「蝴蝶」,通過爺孫一問一答的結構來組成歌詞,歌曲中一直聽到「布瓜布瓜」的,就是法語的「為什麼」之意。

IMG_8968.jpg
▲今天帶了魚眼鏡頭來玩玩。

IMG_8967.jpg
▲目前活動,門口還插了法國藍白紅的國旗。

IMG_8969.jpg
▲騎樓的木棧地板,很有鄉村的風味唷。

IMG_8970.jpg

IMG_8966.jpg

IMG_8971.jpg
▲天花板的燈飾。

IMG_8974.jpg
▲店內呈現的法式鄉村風,是

高雄美食 -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魚眼拍小孩子也很有趣,想要拍大頭狗,但她一直給我摸鏡頭,氣死。

 18318514_10155270044306737_714681430_o.jpg 18318791_10155270044301737_1408640621_o.jpg
▲這季新的菜色,有女王的棒花、騎士的獻禮跟草原的秘密,造型都突破以往的限制,做成花狀或袋裝,另外推出法式千層蛋糕,名稱也都很可愛,有玫瑰女王、費歐那公主、仙杜瑞拉跟寶嘉康蒂,都是卡通的人物女性名稱唷。

高雄美食 -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除了固定的四種口味外,老闆有時也會神來一手,像費歐娜可能太孤單了,就做出這款史瑞克來陪她。因為是每日限做數量有限,請上官方粉絲團預訂唷。

IMG_8894.jpg
▲話說回來,他們家的千層超大的啦,一般是做六吋的,他們家是做十加一吋的,每個都有14cm那麼大,就跟吃心的一樣大,我是指手掌。

高雄美食 -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每個千層蛋糕,製作的手續都有25層以上哦,那個誰說:「月底到了沒錢,只買的起三層的,怎麼算錢。」「給我出去罰站。」

IMG_8886.jpg
▲玫瑰女王(120元)。

高雄美食 -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有機玫瑰蛋餅皮,有機玫瑰卡士達乳霜、有機玫瑰起司乳酪裝飾。

高雄美食 -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入口都是滿滿的玫瑰味,心中響起了「玫瑰玫瑰我愛你」的曲調。玫瑰都是用屏東大花農場的有機玫瑰唷~

IMG_8896.jpg
▲回神過來,他們家的千層都是每日現做,入口是軟軟的很濕潤,有些店家會做很乾我不愛。而且餅皮跟裡面卡士達都是玫瑰入味呀,層層疊疊的玫瑰香氣,很受老婆青睞。

高雄美食 -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史瑞克千層(130元)。使用了抹茶餅皮+黑巧克力奶霜。

IMG_8884.jpg
▲看那厚厚的抹茶粉,店家下手不客氣的咧,帶點苦味的抹茶,味道超濃郁的。

IMG_8911.jpg

IMG_8879.jpg
▲風中奇緣千層(單片$130)。使用了巧克力餅皮+義式咖啡奶霜。

IMG_8877.jpg
▲千層蛋糕使用了薄蛋餅(Crepes),是來自法國的家常點心,口感軟Q,輕薄美味,經過層層堆疊後,形成多層次的口感,入口後,餅皮與內餡在口中跳起華麗的探戈了。

IMG_8904.jpg

IMG_8918.jpg
▲店家這次也推出了5種有機玫瑰的飲品唷,這杯是玫瑰人生鮮檸飲,酸酸甜甜的還充滿了玫瑰的香氣哦,裡面還有切碎的玫瑰花瓣!

IMG_8927.jpg
▲女王的捧花(新品試婚價169元)。有原味餅皮、有機玫瑰起司乳酪、進口核桃、附贈有機玫瑰鮮乳酪。

IMG_8923.jpg
▲感覺是相當費工的一道甜點,把薄蛋餅做成花的形狀,師傅的手藝真巧,讓人捨不得吃掉他。

IMG_8928.jpg

IMG_8930.jpg
▲不管如何,還是得切開他,一層層的薄餅花瓣中,塗上的是有機玫瑰乳酪。

IMG_8933.jpg
▲玫瑰華麗低調的清香,入口後,發現還有乳酪的酸甜滋味,熱情的跳躍著,隨著玫瑰花香洋溢著幸福滋味。

IMG_8953.jpg
▲洋蔥貝夏美。自製純牛奶白醬搭配洋蔥磨菇。

IMG_8955.jpg
▲有三種口味,今天吃的是鮮蝦口味的。

IMG_8960.jpg
▲因為加了洋蔥跟磨菇,所以奶香濃郁但卻不油膩,蝦子也很大塊哦。

IMG_8961.jpg
▲馬鈴薯泥帶著淡淡的蒜香,非常經典的口味。

最後補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唷。

IMG_8938.jpg

IMG_8940.jpg

IMG_8941.jpg

IMG_8942.jpg

IMG_8943.jpg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42號
  • 電話:07-3385665
  •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非連續假期之週二店休週二店休)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