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燒烤-高雄店 - 新光三越三多店】地址: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2樓(新光三越) / 電話:07-331-8251 / 營業時間:11:00 - 15:00 、 17:00 - 22:00 / 粉絲團網站

今天來到好客燒烤酒吧,他是北部知名的吃到飽店家,之前去台北玩的時候有吃過,調酒跟燒烤的結合,讓人印象深刻。餐點有分三種方式,平日午餐499元、歡樂餐658元跟最高級的帝王餐888元。

好客燒烤酒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 / 開車不喝酒)

IMG_8356.jpg
▲來到三多路的新光三越,就有看到好客的宣傳旗幟囉!

IMG_8352.jpg
▲店面就在12樓,大器輝煌的店面。

IMG_8347-拷貝.jpg
▲旁邊剛好有展覽,吃飽後可以來逛逛。

IMG_8332.jpg

IMG_8336-拷貝.jpg
▲門口有擺了個長勝牛。

IMG_8341.jpg

IMG_8343.jpg
▲甜點是COLD STONE的冰品吃到飽哦,有八款口味。

好客燒烤酒吧
▲目前有分為658元跟888元的吃到飽,888元的多了9種頂級食材,例如琥珀蝦、泰國蝦、霸王蝦、安格斯極黑小牛排、無骨牛小排、法式松阪豬、美國大干貝跟戰斧牛排,比較特別的還有帝王蟹腳乙份(這個就不能續了)。

18119606_1466676053392220_3308700189710410264_n.jpg
▲目前開幕有一些活動,有免費調酒,我看調酒師bartender 會調到手軟了。我很好奇5月1日的美女店長是誰會來呢?

IMG_8199.jpg
▲坐定位後,除了有菜單上可以選擇,這裡是海鮮自助區,這澎湖生蠔好吸睛呀,都是讓你自己挾,吃到飽的!馬了挾了十幾個來吃。其他的有薄鹽鯖魚、海皇螺、玉米筍等等。

IMG_8223.jpg
▲好大顆呀,也是自助式的,今天也吃了好幾十顆有了。

IMG_8320.jpg
▲飲品有咖啡、可爾必思、水蜜桃跟芒果冰沙。

IMG_8321_2.jpg
▲還有果汁跟飲品,其中還有醋飲,酸酸的很去油解膩唷!

IMG_8323.jpg
▲煮麵用的科學麵。

IMG_8324.jpg
▲濕紙巾是機出現做的,選擇份數,壓一下就會跑出來囉,沒有塑膠袋裝比較環保。

IMG_8200.jpg
▲旁邊就是調酒吧囉!

IMG_8206.jpg
▲198元無限暢飲,開幕期間是免費的。

IMG_8207.jpg
▲13款調酒,有經典、有創新口味。

IMG_8227-拷貝
▲還沒開始點菜的時候,就有先上基本肉盤。雞腿排、雞胸肉、牛五花等等,都是店內的經典菜色。

IMG_8217.jpg
▲還有基本海鮮盤,美國干貝好大呀,還有魷魚鬚、各種蝦蝦,先吃再說吧,用餐時間2個小時,不要發呆呀!

IMG_8219.jpg
▲還有火鍋,湯頭清爽,加入一些新鮮的蔬菜火鍋料,但其實很少動到他,呵。

IMG_8221.jpg
▲帝王蟹腳也來囉,店員推薦煮火鍋。殼內的肉還滿多的哦!

IMG_8266.jpg
▲蟹肉的鮮味還包含了類似核果、爆米花的香氣,是因為甲殼類的動物的甘胺酸,是具有甜味的胺基酸,所以吃起來特別的鮮甜。

IMG_8268.jpg
▲煮完後,我還是喜歡再烤一下,喜歡那蟹肉跟蟹殼碳烤過後,經過梅納反應所轉換的美味。

IMG_8236.jpg
▲先來烤一下生蠔吧!

IMG_8243.jpg
▲來自澎湖的生蠔好肥美呀!

IMG_8264.jpg
▲當然我是選比較大顆的拍啦,哈,不得不說,來自外海的澎湖生蠔,真的好鮮甜哦!只是要烤的比較久一點,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就看自己的時間分配囉!一般是先烤肉再烤海鮮啦,但我就是忍不住想先烤牡蠣啦。

IMG_8232.jpg
▲等等、等等,都忘了還有這呀。特調的味噌醬跟燒肉蘋果醬。

IMG_8245.jpg
▲好客在食材上的處理很用心,連這調味也都合宜,而且具有特色,特別是味噌醬真是百搭。

IMG_8234.jpg
▲有辣椒七味粉、海鮮芥末粉跟海鹽。桌上還有附剪刀跟錐子,錐子拿來開生蠔跟叉風螺很方便。

IMG_8275_2.jpg
▲今天喝了好多調酒呀,左邊那杯是特調沒有名字,再來是海洋之心,右邊那杯是禁果,顏色我都有調比較鮮艷一點。

IMG_8260.jpg
▲螺絲起子、荔枝蔓越莓。

IMG_8288.jpg
▲個人最愛這杯威士忌蘇打,因為威士忌滿濃的,其他的我都覺得有點甜,比較適合女生。

IMG_8244.jpg
▲回來頭來看蝦蝦。台灣白蝦是選用無化學藥劑的飼養,水質跟蝦子的密度都有嚴格的控管,厲害了!

IMG_8254.jpg
▲蝦蝦就有四款囉,先烤蝦的腹部微紅後,再灑上海鹽,使蝦殼的香味帶入蝦身,因為蝦殼本身也富含蛋白質跟糖類物質。

IMG_8251.jpg
▲開烤囉!

IMG_8257.jpg
▲帶骨雞腿肉,也是好客的招牌,每片都撒上七味唐辛粉跟照燒醬,很少在吃到飽看到那麼精緻的調味。店內的雞肉料理有5款都各有特色哦!

IMG_8258.jpg
▲今天也吃了好多鳳螺,很新鮮多汁。

IMG_8270.jpg
▲雞軟骨跟鹹豬肉。

IMG_8271.jpg
▲濟州花枝,來自天然海域的烏賊肉,新鮮滑嫩,使用韓式濟州醬,帶點微辣,也很下酒,呵。

IMG_8272.jpg
▲浦燒鯛魚跟帶卵柳葉魚,淡淡的燒烤醬,讓魚肉更好吃,柳葉魚吃起來也很新鮮,魚卵在口中彈跳,下酒好菜。

IMG_8293.jpg
▲好客牛五花,很推哦,油花還滿細緻的,搭配的是特製照燒醬,風味迷人。

IMG_8295.jpg
▲厚切菲力,還帶有厚度,烤過後超好吃的,有口感而且多汁。店內的牛肉有六款,其他還有沙朗、牛舌跟牛培根等等~~

IMG_8296.jpg
▲豬肉料理有七款、豬培根、鹹豬肉、老滷九轉肥腸、士林大香腸、醬燒豬小排等等~

IMG_8299.jpg
▲生菜包上泡菜跟肉一起吃,爽的咧。

IMG_8253-拷貝.jpg
▲飯後甜點來吃冰囉!

IMG_8303.jpg
▲還有烤棉花糖。

IMG_8313-拷貝.jpg
▲烤麻吉,烤到略焦膨帳後,再沾上煉乳跟粉,那粉有點像黃豆粉、花生粉跟米麩的綜合體,很好吃呀!一定要留下胃來吃,但聽說女人都有兩個胃,另一個胃是來吃甜點的。

IMG_8325.jpg
▲吃完後再來玩個射飛鏢,運動運動。

 菜色精緻,沙朗牛可以多點幾盤,那厚度實在太迷人了,很有高級燒肉店的fu,雞肉的部份也是很建議多點一些,海鮮也能多點,講到最後什麼都多點就對了啦!但吃不完也不要浪費,我們今天只點了八、九盤,吃的好滿足,看隔壁桌的點了快20盤肉吧。

還有服務生也都應對進退得宜,滿不錯的。

每次到吃到飽的店,回家後都會覺得當天怎麼吃那麼少,肚子真不爭氣呀!

【好客燒烤-高雄店 - 新光三越三多店】

  • 地址: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2樓(新光三越)
  • 電話:07-331-8251
  • 營業時間:11:00 - 15:00 、 17:00 - 22:00
  • 粉絲團
  • 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好客燒烤合作文♢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