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味海鮮粥/麵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163號 / 電話:07-8310036 / 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賣完為止

今晚入夜後,溫度應該就會越來越冷了!粥品類會是一個很好飽足又沒有負擔的好選擇!今天帶大家來五甲自強夜市吃粥,南部的粥幾乎以飯湯的方式存在,米心略爛的飯加上高湯煟煮,再加入海鮮,有別於廣東粥的見不著米粒,這樣好像更略有飽足感!

這家位於自強夜市的尾端,在靠近小紅帽牛排的隔壁,雖然沒有幾十年的歷史,但是新鮮的海味及當日現煮的高湯,再加上最近盛產的南瓜,這碗南瓜海鮮粥暖身暖心,所有營養美味盡付碗裡!

美之味海鮮粥/麵

(圖文 by 拉小編)

美之味海鮮粥/麵

美之味海鮮粥/麵

美之味海鮮粥/麵

#鹽蒸蝦120元
#起司海鮮粥也不錯哦
#下次想吃芋頭海鮮粥

店名:美之味海鮮粥/麵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163號
電話:07-8310036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賣完為止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