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金饌小籠包 - 曹公店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14-3號(鳳山火車站前約200公尺)/ 電話:0972841622 / 營業時間:0600 - 0930,1500 - 2000(週六下午及週日公休)

如果你吃膩了薄皮的湯包,想吃點有飽足感,那你一定要來這邊試試!

話說那天拉小編到隔壁去看牙,等待的時間看到隔壁有小籠包,肚子還有點空,紫地瓜的包子還蠻特別的,可是就這樣悲劇了,店家下午接了個大單子,沒法幫我製作紫地瓜包子,店家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吃看看他們的鮮肉跟蔬菜包,所謂「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點了各三顆,算一籠!

包金饌
(圖文:拉小編)

包金饌
▲厚實的包子皮,香又有嚼勁,鮮肉包就是滿滿的青蔥跟菜,而且還會噴汁欸!蔬菜包就是木耳,高麗菜跟蛋,不知道是否刻意切的大塊一點,增加入口時的爽脆度,不錯~~~有正中紅心的感覺!

包金饌

包金饌

鳳山美食 - 包金饌

下次我一定要吃紫地瓜

【包金饌小籠包 - 曹公店】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曹公路14-3號(鳳山火車站前約200公尺)
  • 電話:0972841622
  • 營業時間:0600 - 0930,1500 - 2000(週六下午及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