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町日本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56-1號 / 電話:02-2959-0233 / 營業時間:11:30~21:30

小編最近來到了北部,就算來到了台北!!也要繼續吃美食,今天要介紹的是座落於城市巷弄間的日本料理~ 大坂町。小編很喜歡餐廳藏於巷弄間的感覺,有種冒險跟探索才會發現的地方,也會有點像台南古都般藏於小路間的餐廳,附近的日本料理也非常多競爭很激烈

大坂町是屬於中價位的日本料理,別急著轉頭就走,正所謂價格反映在食材上,小編收服這些料理後只有一個感想。「師傅是有40年經驗的老師傅了,秉持著使用新鮮&品質的食材,真的是好食材加上用心的日本料理啊~」

-大坂町日本料理
(圖文:NATSU)

JR__4362
▲搭火車到板橋火車站徒步12分鐘就能抵達囉~板橋火車站後方是舊址囉大家請更新新地址喔~

JR__4356
▲ 位於大樓的一樓,外觀相當氣派。

JR__4370

JR__4374

JR__4403

JR__4381
▲ 桌席雖然不多但是很寬敞,還有挑高的空,用餐起來很舒服。

JR__4410
▲搬新家的大坂町日本料理,新穎的店面設計,大片落地窗引入窗外的陽光跟街景,搭配黑色系的餐桌椅,還有大量的木質感裝潢,時尚但又不失穩重。

JR__4392
▲ 二樓也是有位置哦,適合人多用餐包場。

JR__4394

JR__4390
▲ 有水族箱!!代表著能吃到最新鮮的蟹料理。

JR__4413
▲ 聽店家說這幅可是客人親自書寫贈送的呢,好厲害。

JR__4400
▲ 可以看到師傅專心的為客人料理。

JR__4387

JR__4382
▲靠窗的位置是光線絕佳的位置,也特地鋪了地墊以及可以讓腳輕鬆擺放的溝槽。

JR__4416

JR__4417

JR__4451

JR__4454

▲ 看到師傅專心地在捏豆皮壽司。

JR__4440
特上刺身

JR__4459
▲特上刺身上桌

由前到後分別是

鮪魚:雖然是比較靠近尾部的部位了但口感依然不錯,可以搭配紫蘇葉,明顯的香氣搭上鮪魚能有不同的風味喔。

鮭魚肚(挪威):滿滿的脂味啊~~非常滑順的口感,抹上山葵連醬油都不想沾了!!

青甘肚:小編忘不了這口感,除了表面豐富的油脂外,口感是帶有Q性的,比較有口感~

比目魚鰈邊肉:表面有炙燒,口感也很特殊,明顯一層一層的感覺,比較像在吃熟肉,但也很滑順,也有本身的香氣。

天使紅蝦(智利):雖然沒拍到特寫,因為太好吃了不小心就...。滿滿的鮮味啊!!軟中帶Q,也很甜,請務必親自品嘗一番。

JR__4460
▲ 外觀像樓梯的鰈邊肉,吃起來真的很明顯地有一格一格的感覺,且肉質Q彈,還有自己特殊的味道。

JR__4466
▲ 看看這油脂.....除了流口水外還能做什麼....。

JR__4467
▲ 看到這表面的油脂了沒有,而且肉質還有彈性,小編很喜歡這口感。

JR__4468
▲ 好久沒有吃到真正的山葵了,因為真的山葵味道清香且比較不辣,店家有調整再混入一些芥末粉增加氣味及辣度喔。

JR__4470
▲ 好長一條的鮭魚肚,建議可以先吃一口原味,再搭配檸檬或紫蘇葉增加風味喔。

JR__4475
▲ 無法往懷的滋味啊~

JR__4477

JR__4484
雞腿奶油燒

JR__4493

▲ 小編建議趕快開蓋享用喔,不然悶太久,肉可是會老的喔。

JR__4499
▲ 肉非常的軟Q,非常香的一道悶燒料理。

JR__4500 

JR__4502
▲ 小編也很喜歡這道,可能跟大眾口味差沒多少,但扎實的內餡,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JR__4505

JR__4515
▲烤香魚(母)

JR__4518
▲ 上菜時小編真的有嚇一跳,這香魚也太大隻了,而且不只是外觀大隻而已,吃起來還有特殊的鮮味,讓小編不愛吃香魚的我都有點愛上了。

JR__4529
▲ 別忘了擠上檸檬風味更佳啊,跟其他店家不同的是並沒有附上胡椒鹽,偷偷跟你說,夾肉時可以沾取鰭上的鹽巴來提味喔。

JR__4543

JR__4544
海鮮南瓜盅。非常好吃的一道,也是許多客人都喜歡的一道料理,可說是必點啊!!

JR__4546
▲ 吃起來,香,濃,滑順,又有口感,一問之下才知道裡面有,蝦肉,干貝,菇類,工序非常麻煩的一道料理,南瓜需先挖空,果肉與配料一起炒香後在填入南瓜內~

JR__4574
▲ 南瓜泥與蝦肉,干貝,菇類搭配的口感真的很配,絕配!!

JR__4582

JR__4600

 

來到台北也別忘了吃美食喔,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不訪來嘗試這間,師傅堅持選用好的食材,正統,新鮮的大坂町日本料理。

【大坂町日本料理】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56-1號
  • 電話:02-2959-0233
  • 營業時間:11:30~21:30
  • 大坂町日本料理FB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