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爾手作現烤蛋糕。瑞隆店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38號(永豐路口) / 電話:07-7213868 / 營業時間:08:00 ~ 20:00 / 粉絲團

前鎮區瑞隆路向來是餐飲必爭之地,不乏知名連鎖餐飲在此插旗,小編也時常在這區域活動,所以只要一有店家異動都難逃小編銳利的雙眼(托眼鏡)。

上週路過瑞隆路與永豐路口就看到「笛爾手作現烤蛋糕」掛出即將在此服務的布條,哇~笛爾從楠梓也展店到這兒了,看著工人忙進忙出的在裝潢,似乎離開幕日期不遠了,今天果不其然布條已換上開幕資訊了。


▲上面寫著11/21-11/23開幕期間購滿100元送20元抵用券。才一靠近就被剛出爐的蛋糕香氣給誘惑吸引了,好熟悉且懷念的味道,笛爾第一家店在楠梓,小編之前就常去吃了


▲才試賣階段店門口已經開始有排隊顧客,師傅與顧客介紹產品。


▲蛋糕產品120-200元/斤,還有鳳梨酥、綠豆糕、蛋塔、手工餅乾。


▲購買前可試吃各種口味,試吃份量一樣很大器。


▲雙拼是不錯的選擇,2種口味1次滿足。




▲店員現切顧客購買的蛋糕,然後秤斤賣。





▲開放式烘焙工作區可看見師傅做蛋糕的過程。


▲小編剛好遇到最愛的起士蛋糕出爐,整間店充滿濃郁蛋糕香氣。


▲爆漿乳酪蛋塔也跟著出爐了,一顆一顆的蛋塔顏色烤的好美。


▲店家大方的請小編試吃剛出爐爆漿蛋塔,真是太美味了。




▲店員正包裝著客人選購的蛋塔禮盒,好精美的包裝好有文藝復興範兒。


▲一邊店員忙著處理彌月蛋糕訂單,之前就有聽新手爸媽朋友說他們家彌月蛋糕非常受歡迎。


▲小編外帶了各種口味的蛋糕,準備好好的重溫這懷念的味道。


▲強調不含一滴水的蛋糕,濕潤、紮實口感貨真價實,果然能持續受到大家的喜愛。




▲鳳梨酥、綠豆糕、手工餅乾也可以在下次的購買清單中喔。

笛爾開業至今短短2年多已累積不少死忠顧客,有時路過他們家總是看見排隊人潮,這也證明好的產品有他存在的價值。

【笛爾手作現烤蛋糕。瑞隆店】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38號(永豐路口)
  • 電話:07-7213868
  • 營業時間:08:00 ~ 20:00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