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荳獨享鍋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0號 / 電話:07 322 2933 /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00 / 大眾交通:高雄火車站後站,步行約三分鐘可到達 / 粉絲團

今天沒有要到天橋底下說書,而是要到天橋下吃火鍋,這間在博愛路橋下的火鍋店,以個人獨享鍋為主,120元起,環境溫馨年輕,頗受學生們的喜歡。

北海道牛奶鍋(130元)、 選擇義大利貝殼麵,吃完料後加點起司跟海鮮拚盤(120元)、 有四蝦、五蛤、二淡菜、四片鯛魚,就變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了。

茉荳獨享鍋

茉荳獨享鍋
▲菜單。各種鍋類120元起,,還有素食鍋哦,另外,也可以外帶回家自己煮哦。

茉荳獨享鍋
▲火鍋類、蔬菜以及其他配菜。

接下來看一下店內外環境囉!

茉荳獨享鍋
▲店家就在博愛路橋底下。

茉荳獨享鍋
▲不時會有推出新產品。

茉荳獨享鍋
▲很多可愛的插畫,就是畫老闆本人啦。茉荳就是日文「再多一點」的發音。

茉荳獨享鍋
▲粉絲專頁內容也滿豐富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茉荳獨享鍋
▲非常年輕活潑的店內裝潢,但又不會太過雜亂,頗有設計感。

茉荳獨享鍋
▲這一排是適合一個人來吃的獨享區。

茉荳獨享鍋
▲還可以來這裡量身高的概念。

茉荳獨享鍋
▲醬料區,有蒜蓉醬、芝麻醬、沙茶醬、辣豆瓣等等,還有冰開水跟紅茶可以享用。

茉荳獨享鍋
▲傳統火鍋吃法就是沙茶加醬油囉。

茉荳獨享鍋
▲加購個雞蛋,讓蛋黃來調和醬油的鹹度。

茉荳獨享鍋
▲蒜蓉跟豆瓣的結合也是另一種沾醬風格,又香又辣。

茉荳獨享鍋
▲北海道牛奶鍋(130元)。可以選擇豬跟牛肉,附餐白餐或冬粉,可以加5元升級成烏龍麵、Q泡麵或義式貝殼麵,我還是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義式貝殼麵耶,超酷的。牛奶鍋也做的很好,超推薦的~

茉荳獨享鍋
▲藥膳元氣滋補鍋(160元),可以選擇羊/牛/豬/雞,我們選擇了雞肉,上桌是四大塊的雞腿肉,拿去滋補鍋慢慢煮,有種在燉雞湯的感覺,正剛好耶!

茉荳獨享鍋
▲藥膳鍋的湯頭不會說很重中藥味,但又不會太過清淡,我覺得調配的很好,有些都只是取其中藥淡淡的香氣,但這不會,喝完後真的有元氣百倍的感覺,我懷疑老闆家裡是在開中藥行的。

茉荳獨享鍋
▲藥膳鍋的料好像多一點。

茉荳獨享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煮的那麼美,哈。

茉荳獨享鍋
▲當然也可以加點各種配料囉。

茉荳獨享鍋
▲海鮮派對拚盤(120元)。如您所見,料超多的,等火鍋吃完後再來煮吧~

茉荳獨享鍋
▲九層花枝(50元)。

茉荳獨享鍋
▲這花枝好好吃呀,九層塔也很提味。

茉荳獨享鍋
▲波波墨魚包(50元)。但今天沒有墨魚包了,改成裡面是海鮮包~

茉荳獨享鍋
▲咬下去會爆漿呀!

茉荳獨享鍋
▲不只會爆漿,咬下口還有會啵啵的蝦卵,裡面的海鮮漿也很鮮甜味美。

茉荳獨享鍋
▲花枝漿(50元)。

茉荳獨享鍋
▲也是自己挖、自己煮的DIY概念。

茉荳獨享鍋
▲魚肉打成的漿好Q彈,也能吃到花枝肉混合了不同的口感。

茉荳獨享鍋
▲單點百草盆(50元)。好多植物、野菜哦。

茉荳獨享鍋
▲藥膳鍋的甜味可以中和草腥味,也很搭哦!

百草盆
▲感謝植物提供我們那麼多營養,我要吃你啦,整個綠綠的吃的好健康呀!

茉荳獨享鍋
▲牛奶鍋今天搭的是豬肉,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牛奶跟豬肉就是搭。而且店家的豬肉不是那種超薄可以透光的那種哦,是有嚼勁,好吃。

茉荳獨享鍋
▲豆皮是炸過的,但不會炸的太老、太油,還保有豆香,好吃。

茉荳獨享鍋
▲雞肉的部份選用雞腿肉,不同於牛、豬肉,雞肉要愈煮愈好吃。

茉荳獨享鍋
▲火鍋吃完後,可以把張君雅小妹妹拿下去煮,再加點個起司,就有韓式部隊鍋的感覺了。

韓式部隊鍋
▲就類似這樣子的韓式部隊鍋(照片截取自官網),如果口袋剛好有瓶韓國辣味噌也可以加進去(喂~誰口袋會放著辣味噌呀),但我起司另有用途。

茉荳獨享鍋
▲還記得剛才可愛的貝殼麵嗎?等火鍋類都吃完後加進去。

茉荳獨享鍋
▲再把起司片加入牛奶鍋,想不到竟變成義式白醬了啦,真是偉大的發現。直接煮就超好吃的了,貝殼麵大概是煮三分鐘會熟~

海鮮拚盤
▲還記得剛才那盤海鮮派對嗎?120元有蝦蝦、鯛魚、蛤蜊、淡海,一起拿下去煮。

茉荳獨享鍋
▲就變白醬海鮮義大利麵了啦,不是我在說的,真的超好吃的。

心得:想不到年輕人開的店竟然可以兼顧到美味,經典的個人鍋,但又不庸俗,真是難得的美味。

【茉荳獨享鍋】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0號
  • 電話:07 322 2933
  •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00
  • 大眾交通:高雄火車站後站,步行約三分鐘可到達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douhotpot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