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公司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拉麵總是我的首選,來到南紡夢時代看到這間拉麵,發現日本北海道旭川來的耶。北海道旭川的拉麵以醬油拉麵為主,麵體是細捲的風格,配料提叉燒、蔥跟竹筍為,知名的店家有青葉跟蜂屋。

後來才知道,這間梅光軒來台灣有開了好幾間,高雄倒是沒有開,先開到台南去了。今天吃的醬油拉麵(190元),湯頭沒有想像中的鹹,充滿濃濃的肉脂鮮味,可以全部喝光光,叉燒軟嫩、第一次看到筍干那麼大塊,咬下去酸酸脆脆的也不錯哦!

北海道旭川梅光軒拉麵

北海道旭川梅光軒拉麵
▲麵一上桌就感受到濃郁的油脂香氣,雖然工作人員有說太濃可以加高湯,但其實喝起來湯頭不會太鹹,又香氣又不死鹹的完全湯頭,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厚重的醬香,可能是豬油的香氣蓋過去吧,但整體而且是好喝的湯,全部喝光光。

北海道旭川梅光軒拉麵
▲叉燒有兩片,也算是有厚度,不會一挾就散開,瘦肉的部份雖然比較多,但也是入口即化,可見燉的夠透。

北海道旭川梅光軒拉麵
▲細捲麵帶上湯汁,咻咻咻的大口吃麵,超過癮的。

北海道旭川梅光軒拉麵
▲筍干超大片的,好特別哦,吃過最大片的筍干,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大片筍干原來是店家的特色呀。

北海道旭川梅光軒拉麵
▲加蒜酥好香哦!滿溢的蒜頭香氣。

北海道旭川梅光軒拉麵
▲糖心蛋(40元)。


▲叉燒飯(60元)

北海道旭川梅光軒拉麵
▲這叉燒飯好吃,大推,叉燒有炙燒過的香氣,但又不會有臭火乾的情況,好吃。

【台南南紡夢時代店】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B1
  •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22:00 21:30 最後點餐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