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王國20週年來囉,10月6日至10月10日,僅有五天,這五天的好康實在太精采,一、席夢思名床2萬元有找。二、全館消費滿萬直接現抵1000元。

001-席夢思名床bestday-000.jpg

IMG_6832.jpg
▲高雄發跡的睡眠王國,以藍色為主色調,全省共有八間分店哦。而光是高雄就有三家門市了!

IMG_6833.jpg
▲今天來到睡眠王國在高雄的其中一家店博愛一館,前面有停車位,三家門市都附有停車場喔,非常方便顧客。

IMG_6834.jpg
▲活動旗幟掛出來囉。

IMG_6770.jpg
▲店內掛了很多旗幟,有週年慶的感覺。

IMG_6633.jpg
▲先換上拖鞋再說,有男女款的,也有準備小朋友的小拖鞋哦,真貼心。

IMG_6823.jpg
▲睡眠王國有三佳!

IMG_6773.jpg
▲店內款式滿多的,可以盡量試睡哦。

IMG_6750.jpg
▲來到睡眠王國有專業的工作人員,另外還提供15天試睡期、10年彈簧保固,除原裝無法拆封外,每張床墊都是工廠在接到訂單後才開始生產製造,絕對不是他牌仿製的黑心回收品。(資料來源:官方網站)

IMG_6813.jpg

IMG_6819.jpg

IMG_6814.jpg
▲店內也有提供一些兒童小物,可以讓爸媽盡情的逛唷。

IMG_6815.jpg

001-席夢思名床bestday-001.jpg
▲一、貨櫃直達,美國原裝進口席夢思名床<best day 系列>(數量有限 / 原價89000元,特價19999元)

  • 彈簧種類: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
  • 表布材質:天然純棉纖維表布
  • 主要襯材:透氣柔軟纖維

002-美國貝克思麗名床-001.jpg
▲二、美國貝克思麗(Back Therapy)名床<BT600系列>,原價42800元,特價19999元。貝克系列是以綠色為主題,還有很多國外名人愛用,例如總統、運動選手、歌手等等。

  • 彈簧種類2.0mm高碳鋼蜂巢式獨立筒床墊
  • 表布材質:3D透氣網布
  • 主要襯材:高級絲棉、天然蠶絲、比利時Latexco天然乳膠

002-美國貝克思麗名床-002.jpg
▲不同尺寸有不同價格哦。

002-美國貝克思麗名床-003.jpg
▲今天試躺這麼多,我最喜歡這款了,軟硬度適中,包覆性極佳,而且還滿透氣的。

002-美國貝克思麗名床-004.jpg
▲哎呀!不小心翻倒飲料了!!!

002-美國貝克思麗名床-005.jpg
▲沒啦,這是美國第一防水保潔墊的展示模型,強調他們家產品的不透水性及透氣性,後面會介紹。

003-德國雷本舒特名床星曲AGRO-001.jpg
▲三、德國雷本舒特(lebensstil)名床<星曲>,原價42800元,特價19999元。

  • 彈簧材質:德國AGRO獨立袋裝彈簧
  • 表布材質:天絲棉針織布
  • 主要襯材:彈性絲棉、高密度冷膠泡棉、高密度針扎綿。

003-德國雷本舒特名床星曲AGRO-002.jpg

003-德國雷本舒特名床星曲AGRO-003.jpg
▲好好躺哦!使用的是德國AGRO獨立袋裝彈簧~

003-德國雷本舒特名床星曲AGRO-004.jpg
▲表布是用天絲棉針織布,天絲棉具有絲綢的柔軟、聚酯纖維的堅韌、天然麻的涼爽、羊毛的溫和柔軟以及和棉相當的吸水性。

004-美國萊儷絲名床Joanne喬安妮-001..jpg
▲美國萊儷絲(LADY AMERICANA)名床<Joanne喬安妮>,原價42800元,特價19999元。

  • 彈簧種類:美式護背型高碳鋼獨立筒
  • 表布材質:TENCEL透氣植物纖維布
  • 主要襯材:波浪按摩棉、比利時Latex天然乳膠(LLS設計)、Foam Encase 封邊強化棉

004-美國萊儷絲名床Joanne喬安妮-002.jpg
▲美國萊儷絲是以美國女性名字為命名,整體的外型都非常符合女生喜歡的細膩,躺起來很包覆。

以上四款2萬元有找的20週年慶特價款介紹完畢,介紹來介紹幾款特價的款式。

006-美國儷絲名床蒙娜麗莎-001.jpg
▲先來介紹的是一樣是美國萊儷絲(LADY AMERICANA)名床,這款是蒙娜麗莎,原價45800元,特價25800元。

  • 彈簧種類:三區段式獨立筒袋裝彈簧2.0mm/2.3mm
  • 表布材質:Tencel透氣植物纖維布
  • 主要襯材:super-LA舒柔棉、備釀炭律動性棉、MLS恆溫適壓科技棉

006-美國儷絲名床蒙娜麗莎-003.jpg
▲請小寶寶來試躺,看她那麼爽就知道這床多舒服了呀,讚~~

005-美國知曲電動床E系列-001.jpg
▲再來介紹這一款美國第一幻知曲(REVERIE)電動床E+系列,單人床原價96000元,特價66800元。含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電動床。

也就是說,配合五天的周年慶滿萬送千活動,這款電動調整床還可以再折抵6000元喔!


▲再來介紹這一款美國第一幻知曲(REVERIE)電動床E+系列,原價96000元,特價66800元。含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電動床

005-美國知曲電動床E系列-002.jpg
▲搖控器可以控制頭跟腳的高度,中間藍色的鈕一按,自動變成太空漂浮模式。

005-美國知曲電動床E系列-003.jpg
▲就是這樣子啦,試躺過後,是有種漂浮的感覺,真的滿舒服的。

005-美國知曲電動床E系列-004.jpg
▲這款寶寶也很愛。

005-美國知曲電動床E系列-005.jpg

IMG_6756.jpg
▲還記得剛才有個咖啡模型倒在保潔墊的畫面嗎?其實就是這一款的介紹。

IMG_6754.jpg
▲這是實驗器材,一邊放水、一邊放注痱子粉,上面再用保潔墊的材質蓋住,可以發現倒過來水也不會流出來,而痱子粉那瓶可以聞到味道,代表透氣,這就厲害了!!!

IMG_6822.jpg
▲來睡眠王國一躺,不只可以買床墊,還可以買床包、枕頭,只要跟睡眠相關的產品應有盡有,可以發現每張床旁的燈都不同,其實連床邊燈都有,看到喜歡的可以買回家哦。

IMG_6577.jpg
▲左邊這一床就是席夢思的黑牌,是許多名媛貴婦的最愛,偷偷說一下,趕快趁周年慶期間全館都有滿萬送千,可以現抵掉不少喔!有機會可以來躺看看呀,整個包覆的觸感極佳,有種回到媽媽肚子裡的感覺呀,哈。

IMG_6646.jpg

IMG_6719.jpg
▲牆上的一些睡眠知識,增加不少睡眠的觀念,親自來到門市透過專業睡眠顧問的說明,更能理解到床墊的重要性真的不容小覷啊!

IMG_6720.jpg

IMG_6751.jpg

IMG_6752.jpg

IMG_6753.jpg

IMG_6757.jpg

IMG_6764.jpg

IMG_6769.jpg

IMG_6787.jpg

IMG_6725.jpg
▲「呼,拍完收工。」

【睡眠王國全省特賣地點】

20週年慶時段:2016/10/06-2016/10/10

〔台北〕
內湖旗艦館: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04-1號 02-2796-0077
新莊展示館: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65-1號 02-2990-4320
林口展示館: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373號 02-2600-5977

〔台中〕
台中環中館: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450號 04-2421-2707

〔台南〕
台南東門館: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號 06-260-2877

〔高雄〕
青年館: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27號 07-338-0170
博愛一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500-1號 07-341-8977
博愛二館: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511號 07-552-50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特賣會 睡眠王國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