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朵果茶 HADO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71號 / 服務專線:07 550 8787 / 營業時間: 09:00–22:30 / 粉絲團

IMG_2489-哈朵果茶-店面.jpg
▲時尚的設計裝潢配色,吸引不少年輕人的到訪。

IMG_2833哈朵果茶-.jpg
▲很多帥哥美女來這裡喝杯飲料,在立食區拍個照,喝個幾口再帶走,話說,這裡的燈光真的很適合自拍呀。

哈朵果茶

IMG_2759哈朵果茶-菜單.jpg
▲菜單,有果茶、雪泥、冰沙類。

IMG_2760哈朵果茶-價格.jpg
▲茶類、果汁、鮮奶茶類,還有特別的「芝士現泡茶」。

哈朵果茶

IMG_2589-百香綠茶50元哈朵果茶-.jpg
▲橙香果綠茶(60元)。柳橙、百香果跟綠茶的組合,各司其職,水果帶來的酸甜味,與充滿成人味風的原味茶,剛好能取得一個平衡,酸甜味在兩頰綻放出迷人的滋味。

IMG_2588哈朵果茶-鮮榨柚果茶55元.jpg
▲鮮榨蜜柚果茶(55元)

IMG_2624哈朵果茶-.jpg
▲真的看的到滿滿的柚子果粒,充滿咀嚼愉悅的滋味,好有戀愛的感覺呀!

IMG_2597哈朵果茶-波霸紅茶拿鐵55元.jpg
▲波霸紅茶拿鐵(55元)。波霸是使用不加焦糖色素的原味粉圓,紅茶與牛奶本來就很對味了,一大杯喝下超級飽足的。

哈朵果茶

OREO冰沙(55元)
▲OREO冰沙(55元)。OREO餅乾碎屑融入冰沙裡面,上面加了鮮奶油跟整片的OREO,拿來轉一轉、舔一舔,再跟冰沙一塊吃,充滿了童趣的一杯飲料呀!

異國之戀冰沙(60元)
▲異國之戀冰沙(60元)。直接用奇異果直球跟你的味蕾決勝負,滿滿的奇異果酸甜味。

IMG_2660-哈朵果茶-芝士翠玉綠茶50元.jpg
▲芝士翠玉綠茶(50元)。很像以前的奶蓋茶,但這上次是加了芝士(cheese),鹹甜滋味也讓人著迷。綠茶淡雅的清香融合了綿密細緻的芝士奶霜,幸福的讓人嘴角都上揚了。

IMG_2745-拷貝.jpg
▲悠閒的午後時光,一個人來喝杯飲料也不錯。

IMG_2818-哈朵果茶-柚香冰沙55元2.jpg
▲柚香冰沙(55元)。個人最喜歡這一杯,因為柚子本來就不只有酸甜味,還有一點點苦味,入口後好喝的讓我驚呼連連。尤其是葡萄柚的清香,聞到就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冰沙本身就有柚子汁在裡面了,再加上裡面有打散的果粒,也有整片的果肉,吃起來就是爽快呀!

哈朵果茶

【哈朵果茶 HADO】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