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小鴨港式甜品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8號 / 電話:07-2233838 / 營業時間:13:30~22:00(週一至週日)

IMG_1554糖小鴨港式甜品-楊枝金撈120元.jpg

IMG_1562-拷貝-3.jpg
▲店內很多鴨鴨,都是老闆的珍藏,多到我都可以拿來演戲了。

回歸主題,來看一下今天吃的甜點吧!

IMG_1504.jpg
▲珠珍燉奶(50元)。燉奶系列有九種款式,芒果燉奶、紅豆抹茶之類的。

IMG_1506-糖小鴨港式甜品-珍珠燉奶.jpg
▲港式燉奶不加一滴水,使用蛋白、牛奶為主角,慢慢燉、慢慢燉,是很經典的港式甜品,冷熱皆宜的好口味,珍珠也是Q勁十足,帶點淡淡蔗糖香甜味。

糖小鴨港式甜品-
▲一蛋芋見泥(45元)。蛋與芋泥的組合,想不到那麼搭,吃起來像布丁,底層又有芋泥來作伴,熱熱的上桌更能散發出香氣,挖出來的時候,芋香更有如火山般的散發出來,大推!

IMG_1508-糖小鴨港式甜品-經典楊枝甘露.jpg
▲經典楊枝甘露(75元)。這碗75元實在太大心了,前幾天才在某個地方吃過同樣的產品118元才小小一碗,根本就是芒果汁,在這裡看到那麼大碗、又這麼多料,我都感動的要跪哭了。

IMG_1512-糖小鴨港式甜品-經典楊枝甘露.jpg
▲裡面有芒果丁、葡萄柚果肉、西米露、還有吃起來脆脆的「甘露粒」,甘露粒很少見,吃起來會嗶嗶啵啵的。

IMG_1520-糖小鴨港式甜品-經典楊枝甘露.jpg
▲這麼豐盛,有好幾種口感的混合,濃郁可口,本來的芒果西米露,因為柚子果粒的加入,有如神助,能搭的上這詩情畫意的名稱,就有如觀音的撒下的甘露令人神清氣爽。

IMG_1548糖小鴨港式甜品-楊枝金撈.jpg
▲楊枝金撈(120元)。也是很有誠意的一道甜品,芒果冰沙、牛奶冰沙、芒果冰淇淋、芒果粒,柚子粒、甘露粒、錯綜複雜,每一口都是一個大千世界。

IMG_1531.jpg
▲接下來的喝了港味經典款的飲料也讓人神遊回香港了。

IMG_1539糖小鴨港式甜品-絲襪奶茶60元.jpg
▲絲襪奶茶(60元)。香港絲襪奶茶或許都有點不同,但基本上茶香要濃郁,這真的是有絲襪味道。喂~~沒啦,因為用的是類似絲襪般的濾網去拉茶,才能調出這般的好滋味。

IMG_1537糖小鴨港式甜品-凍檸茶50元.jpg
▲凍檸茶(50元)。酸甜順口,喝下去讓人暑意全消。

IMG_1541糖小鴨港式甜品-榴芒西米露100元.jpg
▲榴芒西米露(100元)。香港的甜點也常出現榴槤,榴槤讓人又愛又恨,店內的榴槤甜品就有六道了,這道甜點是用榴槤奶昔加入芒果,喜歡榴槤的人會很愛哦!聽說香港的滿記甜點是最早有榴槤的甜品,用餐區還有分榴槤區跟非榴槤區,真是有趣極了。

IMG_1584-糖小鴨港式甜品-高枕無憂75元.jpg
▲高枕無憂(75元)。這也是香港的經典甜品,英語是Pancake,用廣東話發音就叫“班戟”,糖小鴨取了個「高枕無憂」的有趣餐點名,還真的很像枕頭呀。使用蛋黃、麵粉做成的薄餅皮,裡面包覆鮮奶油跟芒果。

IMG_1576糖小鴨港式甜品-高枕無憂75元.jpg
▲除了芒果也有榴槤、香蕉、草莓等口味。蛋餅皮不像日式可麗餅或是千層蛋糕那樣子的薄,這種厚度吃起來比較Q,我覺得跟入口即化的鮮奶油內餡剛好湊成一對寶,還充滿了芒果的芳香。

IMG_1601-糖小鴨港式甜品-富豪雞蛋仔120元.jpg
▲富豪雞蛋仔(120元)。雞蛋仔加入水果、冰淇淋的升級版,富!豪!登!場!

IMG_1603糖小鴨港式甜品-富豪雞蛋仔.jpg
▲現烤的雞蛋糕,充滿天然的蛋香跟麵粉香氣,口感紮實,一口大小嘟嘟好,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IMG_1612糖小鴨港式甜品-.jpg
▲好好吃哦!

IMG_1623-糖小鴨港式甜品-白雪1號90元.jpg
▲白雪2號(90元)。店內有1號、2號跟3號,2號是以仙草為主角,加入各種果粒,超繽紛的好美麗,裡面是甜蜜滋味的牛奶碎冰,每一口都是不同滋味的果粒,像孫悟空72變般的變化多端。

IMG_1821-拷貝-糖小鴨港式甜品-店內環境.jpg
▲餐廳外觀。

IMG_1661-糖小鴨港式甜品-店內環境.jpg

IMG_1664-糖小鴨港式甜品-店內環境.jpg

IMG_1672糖小鴨港式甜品-店內環境.jpg

糖小鴨港式甜品-二樓用餐環境.jpg

糖小鴨港式甜品-菜單.jpg
▲最後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哦。

 甜點口味多,變化豐富,每道都很有香港味,真材實料,非常的精緻,很推薦飯後過來吃一下,保證讓你心滿意足的回家。

【糖小鴨港式甜品】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8號
  • (文化中心側門旁,停車可停文化中心地下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
  • 電話:07-2233838
  • 營業時間:13:30~22:00(週一至週日)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tducky20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 最新高雄美食旅遊資訊,快來加入
❤ #高雄旅遊王 生活圈:http://goo.gl/iqxrhd (或用LINE加 @woo3902t)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