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米廚房有義大利、燉飯、火鍋、和風料理、可頌三明治、鬆餅、咖啡飲料等等。店家用料實在、選材用心,除此之外,在高雄山上還有個開心農場,很多蔬菜都是自家種植的,吃起來也比較安心哦。

雅米廚房除了吃正餐外,也可以來享用早午餐跟下午茶哦,是同學聚餐或是洽談業務的好地方。前後來了兩次,才知道除了店長老闆美眉用心外,還有日本待過七年的「歐卡桑」,做技術指導的後盾,餐點除了有創意亮點外,細緻的美味也挑逗著我們大叔的味蕾呀!

雅米廚房
▲雅米廚房Yummy Kitchen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管仲路43號 / 訂位電話:07 331 1529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雅米廚房
▲店門口的多肉植物。

IMG_6473
▲很可愛的植物哦!

雅米廚房

IMG_6465
▲店內的花花草草

IMG_6472

雅米廚房

雅米廚房

雅米廚房

雅米廚房

雅米廚房
▲店內座位。

雅米廚房
▲粉紅色調的牆面。

雅米廚房
▲店內環境。

雅米廚房
▲紅酒牛肉燉飯180元

雅米廚房
▲牛肉軟嫩,紅酒燉出水果的酸味,加入洋蔥、蕃茄燉出蔬菜的甜哦。

雅米廚房
▲厚切豬排三明治拚盤(180元)。滿豐盛的耶,有可頌三明治、水果沙拉、薯條。

雅米廚房
▲沙拉醬感覺有特別調過,不是市面上直接買來吃的到的那種味道,吃起來很順口,有些淋上去很酸、很嗆鼻,這完全不會呀,難得讓我大推的沙拉醬呀。

雅米廚房
▲點餐加80元升級為套餐,有濃湯、麵包跟50元的飲料哦。南瓜就是自家開心農場種植的,濃的太過份啦,超香甜的南瓜滋味,

雅米廚房
▲豬排是一大亮點。非常的好吃,水嫩多汁外,還充滿濃郁的肉香,後來才知道老闆家的豬排是用手切豬肉,不是機器大量製造,難怪吃起來完完全全是不同派別的,外裹的麵衣也是酥脆不油膩,一口一口吃起來卡滋卡滋的超好吃,這豬排是外星科技是嗎?太犯規啦。

雅米廚房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80元)。喂喂喂~~會不會太豐盛。

雅米廚房
▲滿滿的蛤蠣、蝦蝦跟魷魚,還有個淡菜做陪嫁,青醬也是自家種、自家調配的哦!

雅米廚房

雅米廚房
▲薯條放冷了也好吃~

雅米廚房
▲鮮奶茶(80元)。連奶茶也可以雲朵化~

雅米廚房鮮奶茶
▲要怎麼吃呢?請店員妹子來幫忙,只見他搓搓搓的把雲朵搓進去紅茶裡面。

IMG_6510
▲然後再把高牧的牛奶倒進去,咦?怎麼棉花糖瞬間不見了,懷疑美咩有偷吃我們的棉花糖。

雅米廚房
▲太妃棉花糖鬆餅(140元)

雅米廚房
▲鬆餅也是店家自己調的,口感紮實,但又不會太硬,好吃,是吃心百家鬆餅排行中,可以排在前三名的店家了。

雅米廚房
▲雲朵城堡(220元)

雅米廚房
▲雲朵城堡的城堡就是蜜糖吐司,用棉花糖包圍著。

雅米廚房
▲請店員正咩來幫忙示範怎麼吃,這是女孩兒的最愛呀!

雅米廚房
▲咻咻咻,快速的切開後,裡面是切塊烤的香噴噴的土司,不同口感的組合,好吃呀,,熱的吐司加上冷涼的冰淇淋,冷熱交融好滋味,吐司口感很好,香氣很夠,連不愛吃甜點的我都驚訝連連呀!

雅米廚房

雅米廚房
▲新菜色

雅米廚房

雅米廚房
▲這是早餐組合跟下午茶的組合。

雅米廚房其英文Yummy的美味之意,果真很Yummy呀,也難怪乎有人在桌上題字,「雅米真Yummy,讓人想啾咪!」推薦給大家來大快朵頤一番吧!

【雅米廚房Yummy Kitch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