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雞肉飯的店家,想起了這間吃過一次但沒拍照,所以就找了天中午過來吃。話說這間可口雞肉飯創立於民國53年,是間老店,近年搬到復興路上的店面。看了菜單,很貼心的可以選擇有加肉燥跟不加肉燥,甚至口味還可以選擇口味,清淡或是重口味,滿妙的。

因為那天吃了別間加肉燥的有點嚇到,所以這裡可以選擇,就選了沒加肉燥的。上桌後雞肉看起來滿大塊的,真特別,感覺厲害,很像雞胸肉,又像雞腿肉。另外他們家的肉燥好吃,後來才知道是人工切的三層肉,燉後再用珠蔥去炒,不是一般常見的紅蔥頭,有獨特的香氣。另外也加碼推薦大同路的前金肉燥飯,也一樣是手切肉燥,一樣好吃不澀呀!

高雄美食 - 可口雞肉飯
▲可口雞肉飯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0-5號 / 電話:07-238-5570 / 時間:11:00-15:00/17:00-20:00(周日店休)

高雄美食 - 可口雞肉飯
▲雙丸湯30元。

高雄美食 - 可口雞肉飯
▲雞肉飯的雞肉好大塊呀,吃起來很軟嫩,選擇重口味,應該就是醬汁淋多一點吧。

高雄美食 - 可口雞肉飯
▲雞肉便當65元。也是很豐盛,可以選擇一樣菜,櫃台前會備三、四樣菜,用數字做選擇。

可口雞肉飯菜單
▲菜單

【可口雞肉飯】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0-5號
  • 電話:07 238 5570
  • 時間:11:00-15:00/17:00-20:00(周日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