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兩天一夜之旅接近尾聲了,繼兩天跑了五家咖啡店後,晚上就來參加爵士音樂節了,在勤美這邊有個大草地,好像是叫市民廣場(是嗎?),總之就是爵士音樂節的主舞台啦,好多民眾帶帳篷、野餐墊、還有帶桌子來喝紅酒咧,好熱鬧呀,我也買了兩瓶啤酒來搖曳一下。

然後這裡還有朋友推薦每年必買!Hotel One的豬肋排,我就非常有興趣了,因為前兩天吃到乾到不行的豬肋排,所以我排隊也一定要排到,幸好買到了,就再騎上單車,去附近開滿晚的胡同咖啡,然後就在門口先啃起豬肋排來了,好吃到想哭呀,然後再來一杯咖啡、甜點做結束。同在11月舉辦的爵士音樂節+萬聖咖啡節兩種活動一起玩,超爽der~~~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很遠的地方就是主舞台,我在後面基本上聽不到什麼音樂了。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稍早照片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稍早畫面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我明年也要提早來佔位置。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帳篷、餐桌都上場了。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紅酒、燭光。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這好像是巧克力啤酒,有點忘了。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這瓶是草莓啤酒。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hotel one 的美味豬肋排!!!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兩隻好像才100元。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胡同的貓貓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乳酪蛋糕

台中爵士音樂節x胡同咖啡

【胡同 - 手沖精品咖啡館】

  •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3號
  • 電話:04-23198378
  • 營業時間:13: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