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趴趴造之旅,吃了爹說你好的早午餐後,下午再到三星園『喝「抹茶」聊是非』,晚上就到這間韓國來的排隊名店吃個韓式料理,吃了春川雞跟韓式炸雞,感覺好多起司下肚哦!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李光洙春川雞排鍋,一人248元,兩個人起鍋,附泡菜、湯,還有飯或生菜二選一。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上桌後,拍完照,服務生就開始炒炒炒,炒春川雞囉。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有雞肉、配菜、辣味噌之類的,我覺得還滿辣的!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在炒雞肉的同時,我出來外面拍個照。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一般的春川鍋是168元起。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還遇到一群同學,請我幫他們拍照。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外面電視放映著韓國綜藝節目。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回到桌上,另一份餐點也上桌了,韓式辣醬雞翅(198元),一樣是用了很多的起司!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剛才的春川炒雞也炒好了,整個就是紅通通。很好奇的跟朋友聊說這是什麼起司有白有黃,然後隔壁桌的大哥說黃色的就是色素,這我就不知道了,沒研究。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隔壁桌的大哥飲料沒喝完,這飲料一杯是48元,上面加上綿花糖是88元,之前就有在鯊魚咬土司吃過,所以沒有想再點飲料。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吃的好辣哦,我戰力全滅,交給我朋友解決,來拍一下旁邊的座位區。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飯或生菜二選一。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紫菜湯。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生菜包春川炒雞。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因為只附上開水,但開水又不能直接拿一壺來加,要一直請服務人員加,又不想喝飲料,所以就叫了一杯比較天然的啤酒。(喂~~~),這是台啤小麥生啤,一杯是150元。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結帳,沒有服務費。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菜單,供大家參考。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名片。 

屏東美食 - 麻藥瘋雞韓國料理
▲掰囉~

【Omaya 麻藥瘋雞 - 屏東店】

  • 地址:(自由店)屏東市自由路442號
  • 電話:08-7369201
  •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美食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