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在青年路跟忠孝路交叉口,金礦咖啡的隔壁的隔壁,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到晚上一點半,可以分享到夜市的人潮吧,我想。今天八點多來,肚子餓餓,但店內是客滿的,等了一下子就有座位了,看了菜單,先點了碗和歌山醬油拉麵(120元),但覺得還有點餓,所以又點了碗熊本蒜味拉麵(150元),但第二碗實在太勉強了,吃不完。

叢林拉麵
▲我不懂為何要叫叢林拉麵,雖然吃完飯後,只剩我跟老闆兩人對望,但我也懶的問,反正好吃就好。

叢林拉麵
▲店門口。

叢林拉麵
▲菜單,有六種口味,麵可以選硬、普、軟,湯頭也可以選濃、普、淡,形成一個九宮格。

叢林拉麵
▲因為我吃兩碗,同時段吃一碗的同人都徹退了,這時間是晚上九點十分吧。

叢林拉麵
▲名片。拉麵名稱也滿有趣的,盜汗味噌、熊本、和歌山、博多、札幌。

叢林拉麵

叢林拉麵

叢林拉麵
▲先吃的是醬油拉麵。

叢林拉麵
▲叉燒油脂的部位軟嫩香甜,吃起來也不會柴。

叢林拉麵
▲湯頭可以調整,我選擇了中間的普通等級,有一點點的醬香啦。

叢林拉麵
▲溫泉蛋,還OK。

叢林拉麵
▲小菜30元,有豬耳朵、豆芽菜之類的選擇,我選擇了辣叉燒,真的辣,我吃了三個就投降了,但辣的過癮。

叢林拉麵
▲完食!

叢林拉麵
▲又點了第二碗蒜味拉麵。感覺就是豚骨加上蒜酥,很香的蒜酥,跟一般的很不同,應該有特別的製程。旁邊附上生大蒜三顆,不夠蒜的話,再自己壓。

叢林拉麵
▲補上麵裡面的小菜,這是筍干。

叢林拉麵
▲木耳絲。

叢林拉麵
▲海帶芽。

叢林拉麵
▲再壓蒜頭增加蒜味。第二碗就沒有完食照了~

【叢林拉麵】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0號
  • 電話:072818186
  • 營業時間:17:30 到 1:30(星期一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近兩天晚上小編都吃拉麵,這次喀了兩碗!!!飽到想吐,好孩子不要學哦~~【叢林拉麵】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0號電話:072818186營業時間:17:30 到 1:30(星期一店休)http://ksdelicacy.pixnet.net/blog/post/62205328

吃心絕對 高雄美食粉絲團貼上了 2015年12月1日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