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朱媽韓國料理不是阿朱的媽媽開的,常看韓劇的人就知道是韓語「大嬸」的意思,Ajuma (아줌마) - 上了年紀的女人,意思也近似「阿姨」,而網路流傳寫法為「阿珠媽」,另外加碼介紹,Ajossi (아저씨) -上了年紀的男人,意思也近似「大叔」、「伯伯/叔叔」。 

今天只點五色烤肉499元+海鮮煎餅140元,三個人平均下來也才200元,吃的好飽,飽到可以讓我們從店走出來,走到捷運美麗島站又走回去店附近牽車也不會累,大概走了三公里吧,哈~。

阿朱媽韓國料理
▲烤五色豬五花(499元),烤三色豬五花是(299元)。五色有原味、韓式辣醬、奶油蒜香、咖哩跟泡菜,還有附包肉生菜跟白飯及韓國鹽海苔,每人低消150元,有附麥茶、五樣小菜,小菜續加一次。

阿朱媽韓國料理
▲招待小菜:微辣小黃瓜,滿脆的,好吃。

阿朱媽韓國料理
▲招待小菜2:醬燒冬瓜,滿入味的,也好吃!

阿朱媽韓國料理
▲招待小菜3:韓式泡菜,拿來跟生菜包肉很適合。

阿朱媽韓國料理
▲招待小菜4:滷豆干,味道也夠重,很想買來下酒,但這沒有在零售的,只有泡菜才有零售。

阿朱媽韓國料理
▲招待小菜5:馬鈴薯絲,吃的是馬鈴薯的原味,加上胡椒跟鹽調味而已。

阿朱媽韓國料理
▲點烤肉類的餐點,會拿到隔壁桌做煎烤,這樣子也不錯啦,衣服比較不會沾煙味。

IMG_4857
▲烤完後會剪一剪放回桌上。

阿朱媽韓國料理
▲搭配的生菜組合。

阿朱媽韓國料理
▲在服務人員烤肉的同時就先乾杯啦!

阿朱媽韓國料理
▲生菜包肉的菜有蘿蔓葉跟美生菜

阿朱媽韓國料理
▲包滿滿一口塞進嘴裡面咬,才能嚐到菜、肉的完美結果,如果一口一口咬的話感覺就沒有那麼好吃了,雖然有五種口味的五花肉組合,但吃來吃去還是喜歡原味加上韓國的辣味噌就很好吃了,朋友是覺得五種口味都好吃。

阿朱媽韓國料理

阿朱媽韓國料理
▲有菜、有肉還有飯,吃飽飽。

阿朱媽韓國料理
▲diy海苔包飯。

阿朱媽韓國料理
▲也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加入配料。

阿朱媽韓國料理
▲海鮮煎餅140元。薄歸薄,但上桌熱熱的吃還滿好的,一入口就聞到滿滿的海洋鮮味。

阿朱媽韓國料理
▲二樓座位,一樓也大概差不多的風格。

阿朱媽韓國料理菜單
▲後附上菜單供參考。

高雄新興。阿朱媽아줌마韓料理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6號(新崛江商圈)
  • 電話:07-2168099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滿平價的,又不會搞的全身燒肉味~【阿朱媽아줌마韓料理】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6號(新崛江商圈)電話:07-2168099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http://ksdelicacy.pixnet.net/blog/post/61721344

Posted by 吃心絕對 高雄美食粉絲團 on 2015年9月24日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