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團購訂的蝦蝦叫,這次出了四款新品,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分別是黃金地瓜、紫心地瓜、馬鈴薯跟紫洋蔥,用特殊的技術製作成零嘴,吃起來是愈吃愈涮嘴,嘴巴停不了。市售的餅乾有什麼「牛排口味」、「肋排口味」,靠著藝人代言跟精美廣告來包裝,但只要仔細看成份表,不外乎是香料、調味劑、味精、色素來調味。

這系列商品強調天然、新鮮,無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僅用少許的糖、鹽提味,吃洋蔥會有天然的洋蔥味、吃地瓜也是會有地瓜香,非常的神奇,每一口都是真實的味道。

IMG_8175
▲新品特價130元(原價230元),紫洋蔥太酷了,一片一片的好像花瓣哦,用來自屏東的新鮮紫洋蔥低溫製成,酥酥脆脆的,口感就像是一般的餅乾,有天然食材的香氣跟味道。

蝦蝦叫餅乾
▲當天收到貨,剛好要去駁二遊玩。

蝦蝦叫餅乾
▲所以就拿來跟駁二的公仔合拍一下。

蝦蝦叫餅乾
▲在地精神的零嘴,搭配在地精神的碼頭工人,恰如其份。

蝦蝦叫餅乾
▲隔天到金礦喝茶配餅乾!

蝦蝦叫餅乾
▲紫心地瓜脆條也來拍一下。

蝦蝦叫餅乾

紫洋蔥脆片
▲個人比較喜歡這一款,因為脆脆的口感很好。

IMG_8184
▲這紫心地瓜個人吃覺得太硬(老了嗎?),但女性友人吃覺得好香好好吃,滿滿地瓜的香氣,所以說食物這玩意兒,真的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蝦蝦叫小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