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半,過了正常的晚餐時間,本來要去美麗島捷運站的「港味高師傅」用餐的,但無奈上網一查八點就結束營業了,朋友靈光一閃說附近有一間「穩記」,我說吃過三次了,那是連鎖的,他心裡大概在嘀咕我真難搞,然後又說有一間忘記叫什麼名字來的。

店家就在自強路上,我也有印象,但外觀藍色的店面又很雜,感覺是在賣魚湯的,讓我很沒有興趣,但後來因為懶的再想了,上網Google了一下地址就衝去了。打開菜單,哇,菜色好多哦,點一些基本款的來吃好了,卻意外的美味呀,跟「路邊牛」、「亨運」有的比哦!

露天港佬

露天港佬

露天港佬
▲營業時間:11:00AM ~ 14:10PM / 17:00PM ~ 22:00PM

露天港佬

露天港佬

露天港佬

露天港佬 

露天港佬
▲鼓油皇炒麵160元,有三種口味可選,我們選的是牛肉口味,這好好味呀!不會過油膩、火候掌控了得,也不會太鹹,是甘甜味,軟硬度適合,很多豆芽菜搭配,肉也滿多的。這款之前在亨運也吃過。

露天港佬
▲蘿蔔糕55元。不需要沾醬油,本身就夠味了,裡面有蘿蔔絲的那種,鹹度跟香氣應該是蝦米帶來的,也好吃!

露天港佬
▲黃金流沙包70元。

露天港佬
▲一般是白色的,他們家是黃色的。

露天港佬

露天港佬
▲港式臘味飯150元,飯粒粒分明好吃,臘味有入飯,但這一味來說,還是高師傅的好吃,因為!因為!上面有多加一顆蛋,哈~~~~

露天港佬
▲吃的開心又開胃,又加碼點了一個避風塘蝦280元。蝦子吸收了蒜香、乾辣椒香氣,愈吃愈開胃!

露天港佬
▲最後加碼了芋頭西米露,芋頭味滿濃好吃!

露天港佬
▲杏仁豆腐也不錯,用甜點做個完美的結束!

【露天佬港點心茶餐】

  • 地址:80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75號
  • 電話:(07)241-7186
  • 營業時間:11:00AM ~ 14:10PM / 17:00PM ~ 22: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