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高雄捷運後逛街超方便的,雖然高雄人習慣騎歐都麥趴趴走。

但不管坐捷運或騎歐都麥,卡打車都可以很好逛的好去處,捷運後驛站過來走路約10分鐘,騎單車約5分鐘。

後火車站出來左手邊就可以開始逛囉(用100%的戰鬥力血拼去)

皮鞋街與後驛成衣商圈

不想去百貨公司的小資女,省錢的媽媽都嘛可以來,今天從安寧街開始走,穿插再走到天津街,哈爾濱街,嫩江街,漢口街

約莫有400間店家,主要以批發為主(星期二為主要批發日,一般無零售)

其它日來都嘛會開放給一般逛街客購買偶爾還會撿到便宜。(大部份店家都是10點營業到晚上8點左右)

只要喜歡通通都買回家,不管是日貨.韓貨.異國穿搭.童裝.包包.飾品通通有,是個可以吸收最新時尚資訊的好地方。

一個不小心就大包小包從白天逛到黑夜,一整個大失血。

皮鞋街與後驛成衣商圈

批發街都是一袋一袋的放在地上的,麻豆兒身上穿的都是最新款,可以先下手喔。

走著走著看到頭上的雨傘,是這裡的裝置藝術吧。

皮鞋街與後驛成衣商圈

今天其實是來給爸爸買禮物的,還是認真轉戰到皮鞋街-大連街,這可以說是高雄人才知道的在地商店,不同於連鎖的大品牌,這裡可都是高雄老牌的商店喔,銷售人員的經驗老道,一下子就能找到適合的商品。

皮鞋街與後驛成衣商圈

 除了有物美價廉的皮鞋外,聽說這裡有師傅手工做出來的皮鞋也是滿受肯定的,男鞋、女鞋、皮鞋、童鞋如果壞了,也是拿來這裡修理就好了。

皮鞋街與後驛成衣商圈

好久沒來逛,這些商店都是營業了有30年以上的老店,在品質上都有專業老闆把關,價格上C/P值很高喔,這間好適合老爸喔,趕快來去挑選一下。

皮鞋街與後驛成衣商圈

都逛到這了,也買一雙給媽媽,這都好適合我媽喔,設計簡單舒適柔軟。

皮鞋街與後驛成衣商圈

這小朋友皮鞋店勾起了我小時候的回憶,這真的是從小買到大的商店吶,過年媽媽都嘛會帶我們來這裡挑鞋,好懷念喔。

皮鞋街與後驛成衣商圈
這裡是大連街跟熱河路的交叉口,逛了一整天,是應該休息一下了,荷包瘦了,肚子也餓了

在熱河街可是有一整條的小吃街,靠近高學醫大學生多的關係,都好便宜選擇又多喲。

覓食~出發囉!

皮鞋街與後驛成衣商圈
實在太餓了,一出發就看到這間方家雞蛋酥,馬上停了下來。

皮鞋街與後驛成衣商圈
有賣四種口味的雞蛋酥、雞蛋、花生、紅豆跟咖哩,這天買了咖哩跟雞蛋,雞蛋口味的我找不到雞蛋耶,但咖哩還滿夠味的,麵衣是甜的,鹹甜好滋味。


在雞蛋酥的旁邊有這麼一間牛騎士美式碳烤牛排

牛騎士美式碳烤牛排
之前有吃過,還不賴,平價美味,選用牛肩肉,用碳火炙烤。

阿國鵝肉
今天逛了太久實在太餓了,手牽手一起走到底就接到九如路了,往右走前往高雄火車站的後站,路上會看到這一間人聲鼎沸的阿國鵝肉。


肚子餓扁了先上來一盤鵝肉,再來個火鍋,炒飯,炒菜,這裡人多人少都很適合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連皮鞋街 後驛成衣商圈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