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會跳舞的麵衣名不虛傳。繼續來挑戰燦坤的餐廳,坐定位後,翻了翻菜單變化還滿多的耶,有里肌、腰內、咖哩跟千層錦,不囉嗦,就點個豬排跟廣島牡蠣的組合來補一下,然後再來個適合冬天的豆漿火鍋。

Fujimaru創始於日本富士山腳下的製造業。歷經三代經營,早期以製造檜木桶起家隨時代演變延伸製造鍋具,以堅固耐用的工法,維持對產品最高品質的要求,並從事多角化的經營投入餐飲業維持一貫對追求高品質的經營堅持的態度,研發【外酥裡潤,又多汁】的優質日式炸豬排,同時結合日式工藝,原味食材,並嚴選天然素材,兼顧營養均衡,讓顧客享受美食的同時,更能感受到來自味蕾的喜悅!(文字取自臉書)

富士印豬排
傳說中的跳舞麵衣果然厲害,這是吃過豬排中最清爽的麵衣,口感非常的酥脆唷。豬肉吃起來還滿厚實的,入口後的香氣更是自然怡人。

富士印豬排
廣島牡蠣腰內套餐370元(里肌套餐是350元)。將將,這就是豬排套餐囉!白飯、味噌湯、小湯、高麗菜都可以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這就是日式豬排店的特色。豬排常用肉的部位是里肌內跟腰內肉,里肌帶筋,腰內肉較嫩,相對的腰內肉也比較貴。

味噌湯也給的很有誠意,除了可以無限續碗外,裡面還有海帶芽跟豆腐,白飯也是外銷的冠軍米,口感棒,煮也的不會太黏或太乾,拿握的剛剛好,厲害厲害!

富士印豬排
高麗菜感覺沒有特別的冰鎮過,因為有些豬排店會冰鎮過頭會有生水的味道,但他們家的不會耶,吃的出天然高麗菜的清脆。然後沾高麗菜的醬汁有兩種,分別是天然果醋醬跟日式胡麻醬,也都是個好醬料。

富士印豬排
小菜有黑豆、海帶芽跟這個醃蘿蔔,黑豆跟海帶芽就不說了,很基本的口味,顧健康的。這醃蘿蔔還不賴耶,我們連吃了三盤,天然的發酵酸度,還帶點微辣更開胃。

富士印豬排
這是錯誤示範,芝麻要記得先磨個十分鐘讓味道出來,再倒入特製的蘋果豬排醬來混合呀!

根據菜單上的說明,豬肉也是有嚴選過的,用的210天自然熟成的豬肉,也是台灣第一家有通過日本跟新加坡指定的肉品外銷工廠。

富士印豬排
除了豬排外,另外就是這個廣島牡蠣兩顆。這單點還滿貴的,兩顆是200元~

富士印豬排
好大、好大、好大的牡蠣呀,好補唷!

富士印豬排
搭配豬排的飯後甜點,略甜的滋味,紅豆也熬的非常的鬆軟。

富士印豬排
菜盤看起來還滿厲害的,其中最有梗的就是北海道三兄弟,玉米、栗子地瓜跟馬鈴薯。

富士印豬排

富士印豬排
再來給北海道三兄弟特寫吧。栗子地瓜,Cheese~~

富士印豬排
甜玉米,Cheese~

富士印豬排
「北海道馬鈴薯,Cheese!」

富士印豬排

富士印豬排

富士印豬排

富士印豬排

富士印豬排

富士印豬排

富士印豬排
名片還滿可愛的,對折後會出現富士山的形狀。

富士印豬排

【富士印日式炸豬排(高雄自由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29號
  • 電話:07-5506617
  • 時間:平日11:00~15:00 / 17:30~22:00,假日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