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屈的高雄食品展,462個攤位,251家廠商,展期從11月6日(四)到11月9日(日)。今天一到會館內,最犯規的就是「飛犇牧場」的攤位了,現場煎的牛排,還有座位區可以坐耶,他們家使用的是CAB(CERTIFIED ANGUS BEEF)牛肉,認證的安格斯牛肉,100頭只能嚴選出10來頭的牛肉,品質穩定,公司就在民族一路651號。

館場內的區域有「蔬果水產專區」、「伴手禮」、「地方特名產區」、「咖啡茶酒飲料區」、「餐具及小型設備區」、「加工食品區」、「健康素食區」、「烘焙糕餅區」,另新增五個專區「連鎖加盟餐飲區」、「國家館區」、「有機農產品區」、「網路美食區」及「食品機械區」,除了國內的業者外,也有不少國外的業者哦!

高雄國際食品展
展覽的時間是早上10點半到下午5點半,今年沒去到不要遺憾,應該每年都會辦吧!

高雄國際食品展

高雄國際食品展

高雄國際食品展
會館內的各種人偶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高雄國際食品展
這是饅魚館的饅魚寶寶。

高雄國際食品展
接下來來到「飛犇牧場」。犇:ㄅㄣ或ㄅㄣ',正字"奔",狂奔,奔向自由

高雄國際食品展
現場有好多熟成的牛肉哦!

高雄國際食品展
還有現煎的牛排。

高雄國際食品展
馬上叫了一客牛排,只要200元耶。而且是CAB安格斯等級的牛肉,翼板肉,也就是牛肩的部位,

高雄國際食品展
有兩種特殊的調味料可以搭配哦!

高雄國際食品展
這是店家的DM,有詳細的介紹,如果想在家吃個牛排,可以去訂購哦,3000元免運費,也可以公司去看看哦。

【延伸閱讀】

  1. 高雄展覽館的夜景 (逛完展覽館後可以到周邊逛逛)
    網誌:http://goo.gl/PEjVTR
  2. 新光碼頭 (徒步就能來聽海囉!)
    網誌:http://goo.gl/wKTZbt
  3. 新旗觀光渡輪 (前往旗津的另一條偉大的航道 / 高雄假日版限定美景)
    網誌:http://goo.gl/ffF591
  4.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全球獎項拿不完的綠建築,2014年11月中開幕哦!)
    網誌:http://goo.gl/mwYUzQ
  5. 捷運三多商圈特色店家x10間 (有室內座位的哦)
    網誌:http://goo.gl/Do63u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旅遊 高雄展覽館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