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心代發新聞稿】

★本活動以暑假為主 8/16~9/7每週六日
更多資訊 http://goo.gl/N9irnr
http://www.ibus.com.tw/hancheng/?p=714

台灣愛巴士聯盟-雄寶貝

今年暑假168環狀幹線推出『雄寶貝』車掌正妹隨車做導覽服務,讓高雄市民與國內外蒞臨高雄市觀光的旅客用更多元新鮮的方式,深入了解高雄的人文、歷史、美食。168環狀幹線全程約32公里,路線經過高雄市許多的重要特色景點,更是未來高雄第一條環狀輕軌線的重要前導路線,目前由漢程客運經營,並配合交通局政策,使用一卡通即可免費搭乘。本活動希望能鼓勵市民多多利用大眾運輸,並多加認識高雄。在節能減碳愛高雄的同時,還可透過車上免費WIFI服務打卡參加抽獎。

藉由本公司產學合作的理念,第一屆『雄寶貝』們皆來自高雄文藻外語大學,結合地利之便,發揮其親切的服務熱忱以及高雄在地生活經驗與知識,讓搭公車的市民與外地遊客能夠體驗不同的搭車經驗。公車不再只是冰冷的運輸工具,而是可以負擔著生活與文化傳達的意義。而『雄』之意就是代表與專屬高雄,能聯結活動主要精神;『寶貝』更呼應這群有服務精神為民服務的正妹們,一同來守護及珍愛我們熟悉的城市。

活動訂於八月16日開始到九月7日的每個週末假期,只要搭乘168環狀線的乘客,在東或西幹線均有固定班次搭載了『雄寶貝』隨車導覽員,把最在地的吃、喝、玩、樂,輕輕鬆鬆地在二小時內讓乘客了解高雄。另外,拿起手機透過車上免費WIFI服務打卡或與雄寶貝拍照上傳FB,還可參加抽獎。在炎炎夏日的此時,提供民眾更多元的新活動,無論是成群結伴或獨自一人穿梭于城市之中,都別有一番心境,不用頂著大太陽就可踏尋在地文化、美食、人文藝術,感受這座城市的生活軌跡。

不久前發生令人遺憾的氣爆事件,本活動部分行經災區路段目前亦已改道行駛,漢程客運一度決定把此預定活動取消,但面對傷痛與遺憾,我們選擇正面以對,希望與高雄市民一同努力持續向前行!透過『雄寶貝』們的熱情,帶給高雄市民活力與希望,讓這個夏天的傷痛轉為信心與力量,日子要努力過下去,移動的風景會帶給人們不一樣的感受,在168環狀線上,為高雄祈禱,祝福這個曾經美好的城市,再次恢復生機與美好!

台灣愛巴士聯盟-雄寶貝

台灣愛巴士聯盟-雄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公車 高雄旅遊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