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吃是肉燥飯,是2014年6月去吃的,這次來吃雞肉飯,除了有雞肉,還會淋上滷肉汁,但我覺得雞肉飯專賣店的醬汁比較適合,因為是用雞高湯,但這裡的雞肉飯淋的是肉燥的醬汁,總覺得怪怪滴,然後覺得雞肉絲吃起來太細。

回頭翻過網誌,就寫到不甚喜歡他們家的肉燥飯,這次來吃雞肉飯,上面淋的也是一樣的肉燥,可見這兩年來,我的口味還是沒有變,哈~~~但也是註明一下,這口味大家各有所好,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大圓環雞肉飯 

大圓環雞肉飯
▲滷白菜

大圓環雞肉飯
▲苦瓜排骨湯(50元)。他們家的湯品雖然都50元以上,但我覺得料都滿多的,例如香菇雞湯、蛤仔雞湯都用整隻雞肉、香菇跟蛤仔也都大顆呀,所以其實很划算哦~

大圓環雞肉飯

大圓環雞肉飯
▲店家就在捷運美麗島站1號出口,這裡除了有雞肉飯外,還有春捲潤餅,還有一間阿婆麵都好吃哦!

初稿2014年6月25日

每個城市都有都市傳說。朋友大熊老師稍來一則PTT的文章,聽說這裡有挾不起來的香菇雞湯,隔天馬上就來嚐試,店家是一間60年的老店,就在民主的殿堂,美麗島圓環旁的老店。

其實這是一則笑話啦,就是有人一邊吃飯,一邊滑手機,然後一直挾圖片的香菇所鬧成的笑話。店內主要賣雞絲飯跟肉燥飯,還有多種湯品,早上十點開賣,賣完為止,吃心兩次都是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去,其實都賣的差不多了。

大圓環雞肉飯
這碗是真是假,大家來猜看看吧!

大圓環雞肉飯
桌面就是這樣子啦,太好笑了~~~

大圓環雞肉飯
你看,你看,有沒有很像真的~

大圓環雞肉飯
店家就在圓環內,旁邊兩間都是60年老店,分別是三代春捲,再過去是阿婆麵,另一邊則是開業3年的咖啡林咖啡,真好奇,再過個60年,這間咖啡館會變成怎樣,而兩間60年老店,都就百年老店了,哈~~

大圓環雞肉飯

大圓環雞肉飯

大圓環雞肉飯
肉燥飯30元

大圓環雞肉飯
個人覺得有點死鹹耶,不甚喜歡。

大圓環雞肉飯
蚵仔雞湯45元。相較起來,個人比較愛香菇雞湯~

【大圓環雞肉飯】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1號
  • 營業時間:10:00~19:00 (賣完為止)

【延伸閱讀】

 

其實,最詭異的是這裡「地基主火鍋店」 (點擊後會連結到官方粉絲團公佈的照片,有點小恐怖,膽小者勿入)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