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機、筆電等3C需求,所以會常常跑建國路,路上有間怪奇小店,叫做「康軒」,因為建國路補習公司也滿多的,一直以為是出版社開的店 ,看來似乎是個大誤會。2014年有重新簡單的裝修一下,不是以前單純的貼圖的方式招牌,而是釘了一排的木頭,然後把「碳烤燒餅」用上立體字,更為顯眼。

網路資料是說老闆是宜蘭人,所以菜單少不了的是「牛舌餅」,另外還有鹹的燒餅,以及多種口味的甜餅。用碳火烤是特色,再加上來自宜蘭的三星蔥,大誘人! 今天第一次來吃,當然是先吃個油蔥燒餅搭豆漿,還有幾個甜餅,下次再來挑戰牛舌餅好了~

康軒燒餅
蔥油燒餅12元。平價實慧的燒餅,當作正餐或點心都很適合哦,滿滿蔥花都藏在燒餅裡面,還有淡淡的木碳燻香,超好吃der....

康軒燒餅
「康軒-碳烤燒餅」在建國商場中間,餵飽這些資訊人員跟店家肚子的店。

康軒燒餅

康軒燒餅

 

康軒燒餅

康軒燒餅

康軒燒餅
甜餅一直不是我的菜。

康軒燒餅
芋頭甜餅10元。外酥內乾,我知道很多人喜歡,但就不是我愛吃的類型。

康軒燒餅

康軒燒餅

康軒燒餅

【康軒碳烤燒餅】

  • 地址:高雄市建國二路155號
  • 營業時間:05:00~22:00
  • 電話:07-2359952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