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就是要吃當季的。每年的五、六月就是荔枝季,猶記去年的荔枝特搜專題歷歷在目,好像還是昨天的事而己,今年林伯伯寄來一些他們家的玉荷包請我推薦,一般來說,我都會直接開拔到產地去了解狀況,但因為這次太趕了,所以就直接介紹先。

荔枝
脫掉脫掉!在脫掉果皮的時候,果汁就一直淌淌的流下,太誇張啦,新鮮的荔枝果香,還有酸酸甜甜的滋味,光想到就讓人唾液一直製造出來。

荔枝
這是今年的5台斤包裝盒,可以手提哦。

荔枝
剛好有經過市場,也去買了一把,這才發現原來林伯伯家的荔枝好大顆呀,跟市場買的尺寸有差,而且市場的有些還壞掉,品質比較沒有保證,所以買盒裝的送禮自用其實都不錯哦。

荔枝
玉荷包的特色就是子兒非常非常的小,相對的果肉也變多了。

荔枝
荔枝平均甜度都有17度。之所以賣的比市場貴,就是因為林北北的玉荷包品質好很多。荔枝在剝皮時不會流湯,果肉最外那一層不會容易脫落。

荔枝
科技種植。林北北用很科學的做法,針對他的田地不足的部分他會增加那些營養素,這個果園的果實之所以比較慢採收的原因,就是不使用生長激素,或其他農藥催熟。

荔枝
自製有機肥料。所使用的肥料也是林北北自己製作的,都是天然有機的原料,果實要大要甜,管理非常重要,每一棵樹都是北北像照顧小孩一樣細心的呵護。

荔枝
自產自銷好公道。往年北北的荔枝都是賤價賣給大盤商,今年試著在網路上販售,這樣農民才有種好的東西的動力,不然大家就會使用更多的農藥、生長激素,為了收更多的果實,然後賤價賣給大盤,惡性循環。

荔枝
今年大樹地區玉荷包飽受焚風之苦,掉了三成的花,因此價格才會上揚。收到的玉荷包如果皮是綠色的也不用擔心喔,因為他只是被樹葉蓋住,沒曬到太陽,但是一樣甜。

140523-大樹玉荷包

看這篇文章訂購都會再打95折哦。雖然不多,但是個小小的心意,建議團購會比較划算哦~~

訂購單由此去 -->http://goo.gl/NdGktf

線上付款連結https://www.paynii.com/pn/driedfruit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