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濃厚舖青草茶一間一間的在三角窗店面開了起來,雖然看起來頗不起眼,但卻佔盡地利之便,俗又有力的招牌跟配色,讓人不想注意也滿難的,而且青草茶都是一瓶瓶泡好的,客人要點再分裝即可,工作人員也只需要一個就夠了。但其實早耳聞中藥都會有重金屬的問題,如果店家能夠送檢,我想大家會喝的更安心。

所謂青草茶就是以草類為主要成份,各家有各家的配方,濃厚舖青草舖有薄茶、濃茶(苦茶)、仙草茶、靈芝茶、舖爽茶、明日茶(是因為明目不用使用嗎?)、蓮藕茶等…。

濃厚舖青草茶
薄茶喝起來很涼爽,感覺有薄荷的清爽,至於是用什麼草本植物下去煮的,當然是喝不出來的啦。厚茶就是苦茶,很苦很苦,可以買來當作懲罰遊戲用,哈~~~~

濃厚舖青草茶

不管青草茶裡面有什麼秘方,但根據康健雜誌2003-09 康健雜誌58期提到,以藥理學而言,植物根部含有豐富礦物質,具有利尿作用,「如同喝水排尿,可以降低體溫的道理一樣,」曾做過青草茶研究的楊榮季解釋。

濃厚舖青草茶

關於青草茶,康健雜誌這一期的文章資料滿豐富的,大家自己看看囉。青草茶健康密方

濃厚舖青草茶

濃厚舖青草茶
仙草凍35元

濃厚舖青草茶
仙草味道沒有很濃烈~

【濃厚舖青草茶】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主橫路16號
  • 電話:07-288-18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飲料店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