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吃到有點冏的21世紀韓式炸雞後,就陸續在找有賣韓式炸雞的店家,首先來到左營的「哈摩尼」,他們家的韓式炸雞有三種口味,從晚間九點開始提供,是做宵夜場的,裕誠店的風格有夜店的Fu,價格從280元至320元不等,每份約12塊大小相等的雞翅或切塊雞腿肉。

蔥雞一份是280元,吃起來是像是辦桌的古早味的鹽酥雞,再加上大量重口味的蔥絲,蔥的香氣撲鼻還不賴。另外紅醬跟黑醬則是原味加上兩種不同口味的醬汁,文中會另行介紹囉。而比較特別的是這餐點的販售時間,只做周一到周六的晚上九點到凌晨一點,要注意一下哦!

高雄哈摩尼韓式炸雞
來自韓國的CASS啤酒,酒精濃度是4.5%,喝起來就清清爽爽的的囉,附上三碟小菜,都可以無限續加哦~

高雄哈摩尼韓式炸雞
倒完竟然產生氣泡,趕快拍下來 ~

高雄哈摩尼韓式炸雞
蔥雞280元。

高雄哈摩尼韓式炸雞
據店家表示,炸雞粉是用小麥粉跟地瓜粉調製,每日採購新鮮雞肉,放入冷凍2小時,讓表面變硬後,再高溫下鍋油炸,以鎖住肉汁。

高雄哈摩尼韓式炸雞
是不錯吃,但就像辦桌的古早味的鹽酥雞,蔥絲很嗆很夠味~

高雄哈摩尼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 - 紅醬320元。官方資料「紅醬炸雞醬料混合韓式辣椒醬、蒜泥、番茄醬、糖等,香辣味重。」

高雄哈摩尼韓式炸雞
這就是炸雞配啤酒的組合。

高雄哈摩尼韓式炸雞
個人比較愛吃稍後吃到的黑醬口味,紅醬不會很特別,就普普,肉是夠辣夠多汁,但覺得韓式辣椒醬的味道沒有特別突出,

哈摩尼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 - 黑醬320元。官方資料「醬油、薑、蒜等調成」

哈摩尼韓式炸雞
我們六個人一致認為這個黑醬的好吃,好吃就是好吃,不解釋,哈~

【心得】

  • 道不道地吃心是不知道,但算是好吃的,

【哈摩尼韓食堂(韓國料理)】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08號2F
  • 電話:07-5569333
  •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