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期望愈大,失望就愈大吧。前兩次都只來到門口,因為人都還滿多的,今天學聰明,五點十五就先來訂位,五點半就可以入場了,因為時間有點趕,就點了個「青醬雞肉麵(180元)」、「培根菠菜半熟蛋披薩(209元)」,再配上一瓶義大利的佩羅尼(PERONI)啤酒(100元),從點餐到離開大概只花了四十分鐘吧。

我對義大利麵的要求比較高,青醬就是應該要有濃烈的羅勒(九層塔)味道,他們不知道怎麼做的,幾乎沒有耶,還用大片的洋蔥入麵!麵吃起來是軟趴趴的,但雞肉的處理我還滿喜歡的,一大塊吃起來還滿Juicy的,比較有口感跟咬勁。再來說到披薩,我想像中的半熟蛋應該就是「半熟蛋」,但上桌後我有點失望,竟然烤成全熟了,而且好像也沒有蛋白的屍體。

薄多義

薄多義

披薩還滿吸引人的,有個烤披薩專用的窯,下面還放了一些木頭。

薄多義

半熟蛋披薩
我想像中的半熟蛋披薩

薄多義
實際上的半熟蛋披薩~~

薄多義

薄多義

薄多義

薄多義

薄多義

薄多義

薄多義

薄多義

【食後心得】

  • 如果是只單純吃義大利麵我不會來這裡吃
  • Bellini(貝里尼)還沒開到高雄來之前,要吃披薩我還是會來薄多義吧。
  • 如果要約會倒是可以來這裡,氣氛還滿不錯的。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 地址:801高雄市新興區文横二路105號
  • 電話:07 335 3353
  • 服務時間: 11:30–16:00, 17:3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多義 手工披薩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