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貓小編)

相信最近這些日子大家都有被我們帥氣的都教授跟國民女神千頌伊燒到,連喵歐逆也不意外~

燒肉咬蛋-套餐篇


燒肉咬蛋-套餐篇

坦白說,喵歐逆是反韓的人士,舉凡電子產品三星跟美妝產品之任何有關韓國的商品根本不會進入我的眼中,還有韓劇,我都覺得是少女欲賦新詞強說愁之花癡的行為才會瘋韓劇。(不要打我)

歐爸某天開了一個視頻跟我說:欸聽說最近的新韓劇欸,你要不要看一下?

「切~我最討厭看韓劇了,拿走。」(甩頭)

「看一下啊,不喜歡在關掉就好。」(放在我面前)

此時內心小劇場:「哼,韓劇?想當初繼承者們我也看了一集就跟他說再見了,就算洗腦我一百次都不會愛上的。」

하지만!!

(開始的十分鐘後)

「欸我要處理一下文件,你先把電腦還給我。」

「잠깐만요!不要打擾我看千頌伊。」(已沈船)

結果就這樣追到了第十九集(掩面)

在此跟各位追韓劇的民眾說聲:죄송합니다(翻譯:很抱歉)韓劇真的拍得十分有質感(鞠躬)

前面廢話這麼多,要開始切入正題啦~

.

.

.

之前就一直聽歐爸在嚷嚷著自強路上有一間很好吃的早餐店,名子叫"燒肉咬蛋"。

不過說句實話,我聽到的當下還真的覺得這個名子取的很俗氣,

要嘛就是餐點真的很威不需要靠店名華麗的包裝,要嘛就是這名子是在情急之下取的毫無美感可言。

燒肉咬蛋-套餐篇
燒肉咬蛋-套餐篇

事實證明了:好東西真的不需要華麗的過度包裝,簡單易懂反而能襯托出它的樸實無華

燒肉咬蛋-套餐篇
燒肉咬蛋-套餐篇

這次跟友人們來食用的是他們新推出的組合套餐系列,但,我自從吃了他們的泡菜燒肉蛋餅後朝思暮想,所以我今天另外外點了泡菜燒肉蛋餅跟煎餃,還有每天必喝的咖啡。

燒肉咬蛋-套餐篇

餐點走的是"樸實無華,簡單卻又耐人尋味"的路線。先來說一下泡菜蛋餅好了,據員工的說明,泡菜好像換了一間廠商,所以吃起來口感可能會跟之前不太一樣。

不過喵歐逆吃完的感想是,除了沒有之前那麼脆,其他調味上都是非常合格的。酸味跟辣味比例恰到好處,夾著酥脆的蛋餅(你沒看錯他們家的蛋餅是酥脆的),滿分。

燒肉咬蛋-套餐篇

再來是之前一直沒有吃到的煎餃,這邊一定要說那天發生的小趣事:

因為前天晚上,喵歐逆瘋狂的在看來自星星的你,結果晚上網路訊號不穩,害我卡到不知道哪一集只能帶著怨念乖乖上床睡覺;所以在吃燒肉咬蛋的時候,喵歐逆不斷地一集一集欲罷不能的看下去。

像這樣:↓↓↓↓↓

燒肉咬蛋-套餐篇

燒肉咬蛋-套餐篇

當煎餃送來的時候,我當然沒有放過它,夾起來往嘴裡送,但此刻悲劇就發生了!!

煎餃裡面竟然有飽滿的湯汁蜂擁的衝出來啊!!想也知道,當時我超級措手不及,滴的滿地都是(兩隻腳反應很快的閃開)欸這不是一般早餐店的煎餃嗎?為甚麼會有湯汁?(吶喊)

事實證明我錯怪它了,燒肉咬蛋,真的不是一般早餐店可以比擬的神秘早餐店。其他餐點的部分因為我太專心看偶像劇(汗顏)抬頭已經被大家掃空,所以就沒吃到了(跪)

燒肉咬蛋-套餐篇

食物這種東西還是很主觀的啊,所以我喜歡不代表讀者們一定會喜歡。不過喵歐逆我盡量寫的比較貼近我自己內心,因為如果我推薦你們不好吃的東西,哪天我走在路上可能就被暗殺掉了(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這間燒肉咬蛋,其實我已經多次私底下偷偷背著歐爸自掏腰包去吃了。原因很簡單,單純合我胃口,單純覺得物超所值。我也常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去嘗鮮,畢竟合不合胃口還是親自去吃一趟才會知道不是嗎

【燒肉咬蛋店家資訊】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2號
  • 電話:07-2156879
  • 營業時間:06:00~13:30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rkbiteegg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