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個星期六,小弟我去上了公民記者的課程,課後作業就是要寫個新聞稿來練習練習囉,老師還特地找個廠商介紹他們家的商品,聽了簡報後,讓我更了解初榨欖油的益處,但那些資料網路上其實都滿多的,所以我著重介紹台灣人在澳洲開墾打拚的精神,第一次寫新聞稿還是有點不習慣。

[We News公民記者 - 吃心絕對/台中報導]
1個熱愛大自然的家庭,飛越3700公里的距離,遠在南半球經歷15個寒暑,在海拔1100公尺國家公園內、佔地100公頃的土地上,1棵1棵的把橄欖樹種下。如今,創辦人的女兒 Mia 在2013年將收成的喜悅,同時在澳洲擁有4面獎牌,只採用冷壓初榨的最高級橄欖油回台灣,希望把這份大自然的禮物,分享給台灣的朋友們。

Olimai - 頂級初榨橄欖油

Olimai 採用的是早摘的橄欖,雖然比晚摘的成本更高,但卻擁有更多的橄欖多酚,根據研究,橄欖多酚是預防心血管疾病、促進循環系統、降低膽固醇,以及維護胃部、骨骼健康的天然聖品。而豐富的維他命E,對愛美的女性而言,更是最天然的抗氧化物。

在小杯子內倒入一些橄欖油,首先觀其色,是呈現天然的黃綠色,接著再聞其味,可以明顯的嗅到青草味及青蘋果的味道。因為冷壓的橄欖油是直接在室溫榨取出來的,所以非常天然,就跟你直接吃橄欖一樣,喝下口後可以品嘗到新鮮的果味、一點點的苦味及辣味,還有來自橄欖果核的甘味。

而從當天 Mia 的簡報中,我才知道原來橄欖油不只可以用來吃,還可以直接護膚、護唇、護髮、保養、去角質、上妝及卸妝,這麼天然又多功能的產品,讓我都忍不住想馬上訂一瓶了,不用再準備一大堆保養品、化妝品,外敷內用,輕輕鬆鬆,就能成為最懶的美人或帥哥了!

 

 

【那裡買?】

全省新光三越、有機園皆有販售。

Olimai - 頂級初榨橄欖油

Olimai - 頂級初榨橄欖油

Olimai - 頂級初榨橄欖油

Olimai - 頂級初榨橄欖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