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酒店集團與 Pernod Ricard 攜手呈獻巴黎之花香檳 (Perrier-Jouët) 「迷金醉樹」及馬爹利干邑酒櫃中港首度亮相
 
香港、上海及北京三家半島酒店與Pernod Ricard攜手合作,今秋將巴黎之花香檳的「迷金醉樹」 (Enchanting Tree) 及馬爹利干邑酒櫃 (Martell Trunk) 首度帶來中港亮相,並同時呈獻「懷舊酒吧藝術之夜」(The Art of the Vintage Bar),以酒櫃的干邑調製特色雞尾酒,以及由馬爹利大使主持的干邑美饌晚宴。

香港半島酒店
▲馬爹利干邑酒櫃中港首度亮相

香港半島酒店
與此同時,馬爹利干邑酒櫃 (Martell Trunk) 與「懷舊酒吧藝術之夜」 (The Art of the Vintage Bar) 亦會於中港兩地三家半島酒店首度亮相。馬爹利酒廠 (Martell) 是世上最古老干邑酒莊之一,與法國著名高級訂造行李箱名家Pinel & Pinel攜手製作的干邑酒櫃,巧妙展現馬爹利的神韻,令干邑鑒賞家及劉伶重新體驗有近300年曆史的干邑藝術。

干邑酒櫃裝配柔和燈光系統,間格及抽屜全部覆上皮革,附有水晶酒瓶、酒杯、試酒用具、香味蠟燭及保濕器,28瓶獨特調配的佳釀,以及一本藍皮釘裝小書《The Cellar Master’s Notebook》,載有馬爹利酒滘釀酒大師Benoît Fil手寫品酒筆記,整個酒櫃本身就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藝術品。

酒櫃高2.06公尺、寬2.20公尺、深0.7公尺,是Pinel & Pinel製作過最大型的行李箱,由十位工匠耗用近1000個工時完成,以高級皮革、銅、銀盤、橡木、水晶及麻布等高級物料製作而成。
此外,馬爹利大使將會以酒櫃的干邑、以及特別調製特色干邑雞尾酒奉客,並且於香港、上海及北京三地主持只此一晚的干邑美饌晚宴。

香港半島酒店
▲「迷金醉樹 」
由法國香檳名家巴黎之花精心創造的「迷金醉樹」,將品嘗酒莊代表作Belle Epoque cuvée香檳的體驗提升至更高層次及詩意境界;「迷金醉樹」延續品牌支援藝術界、以及與演出者、設計師合作交流的傳統,由荷蘭設計師Tord Boontje創作,「迷金醉樹」支架由六條手工製作的金色樹枝連焊接葉片組成,還綴以品牌標誌 -- 清麗脫俗的銀蓮花;酒架可放置六隻香檳杯,花樹下有透明冰桶;當酒杯注入香檳後,便可優雅地取出奉客,整個過程魅力流暢,令人難以忘懷。

香港半島酒店
▲「迷金醉樹」酒架連同巴黎之花的Belle Epoque cuvée香檳,將由2013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於以下地點展示: 

  • 香港半島酒店:露臺咖啡廳、玲瓏酒廊
  • 上海半島酒店:艾利爵士餐廳酒吧及陽臺廳,引航酒吧 ,玲瓏酒廊
  • 北京王府半島酒店:大堂茶座,雲酒廊

如有新聞稿發表需求,請來信到 trouts.meis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