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銀贊的早午餐,還有小披薩跟啤酒套餐,這次一口氣推出了近十二款早午餐,價格從149元~219元,有附飲料,供應時間是從早上九點到十一點,不另收服務費。

其中大推的是的「薄餅」系列,因為披薩本來就是店家的強項,使用一樣的小麥粉跟窯烤設備,烤出來的薄餅帶點微焦的香氣,咬下去特有嚼勁,會讓你「夸啦~夸啦~」的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銀贊早午餐+啤酒套餐
▲清爽的義大利啤酒Peroni 加上經典的瑪格麗特披薩199元。單純的使用蘿勒、蕃茄、起司、麵粉做成的披薩,簡單的美味,拿來當正餐或點心都很適合。

銀贊早午餐
▲煙燻鮭魚蔬果蛋 229元。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鮭魚,夾入半熟的太陽蛋跟麵包,還有生菜跟蕃茄,一口咬下Q彈滑嫩。

銀贊早午餐+啤酒套餐
附上酸豆中和一下鮭魚的腥香味,

銀贊早午餐+啤酒套餐
薄餅裡面暗藏玄機,依不同口味加入不同的食材,單吃餅皮就很好吃了,更何況裡面還藏了不同的驚喜。

銀贊早午餐+啤酒套餐
再來拍一張吧。

【延伸閱讀】

【銀贊小檔案】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99號
  • 電話:2611399
  • 公共運輸:捷運紅線(左營-小港線)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下.步行3分鐘.
  • 營業時間:二 - 日 :11:30 - 15:00
             17:3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