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逛金鑽夜市的時候,有沒有發現,中間會有一段是鐵製欄杆做隔離,但也是可以穿越過去的,其實另一邊是叫做「大高雄夜市」,總共有十二排的位置,分別用星座來做路名,依序從「魔羯」、「水瓶」、「雙魚」以此類推,這順序就跟王力宏專輯中的一首歌「星座」順序是一樣的。

而店家也很有趣,為了更貼近在地習慣,各星座都還有台語版的名稱,以下請用台語發音,例如:「紅蟳」(巨蟹)、「倆隻魚仔」(雙魚)、「摸姐姐」(魔羯座),之類的,而今天就來雙魚街(也就是第三排),其中有口味超特別的「黃金麵線煎」,還有剛開幕就來吃過,以鹽跟醬燒為調味料,強調肉質本身原味的「鹽行烤打」。

大高雄夜市
鮮蔬培根55元。以四角形的模子做成的黃金麵線煎,今天共有四種口味,以煎蛋為底,搭上煮過的麵線,再加上高麗菜跟培根,其中最特別的是還有麻油香味竄出,但卻不會過油,口感跟創意滿分!

這篇文章當然是要配「王力宏」的星座啦

對了,說到王力宏,有粉絲在記者會拍王力宏的時候,Facebook的系統竟然要標註我,這真是太科學了啦!

1175715_566868356708343_1298638417_n.jpg  

言歸正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1209.JPG
五點就開始營業囉,這排是獅子街哦!

大高雄夜市
拉近來拍一下「天秤街」

大高雄夜市
Go!來去吃一哥的黃金麵線煎。

大高雄夜市
這就是一哥吧,店家的招牌應該是以他做人物設計。正在煮麵線中~

大高雄夜市
正在用模子成形,麻香香味四溢~

大高雄夜市

大高雄夜市

--

大高雄夜市
五點多我們就來囉,可以選擇的食物還滿多的!

大高雄夜市
其中比較有趣的是「玻璃肉」,取用的是臉頰部位,跟常看到的「松阪豬肉」是差不多的部份,但更為內側。

大高雄夜市
▲玻璃肉一串25元,吃的就是他的爽脆口感~

大高雄夜市
▲培根蔬菜25元

大高雄夜市
▲烤黑輪。來高雄一定要吃的,他們家的黑輪片是薄狀的,不像有些店家會抹上超多的醬料,簡簡單單吃的出黑輪本身的美味!

【延伸閱讀】

 

喝水不夠,補「吃心絕對粉絲團」就好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